别说李易峰是老干部了,看人家穿上红装明明就是小鲜肉一枚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7 19:10: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别说李易峰是老干部了,看人家穿上红装明明就是小鲜肉一枚啊!- 责任编辑:Ring

别说李易峰是老干部了,看人家穿上红装明明就是小鲜肉一枚啊!

  看到李易峰,橘子君其实是把他归到小鲜肉的行列里的,但很多粉丝都说他是老干部!既然这样,今天就给你个改口叫小鲜肉的理由!

  还记得圣诞节的时候峰峰一身红装在一堆圣诞礼物中的海报吧,托着下巴的安静样子完全没有老干部的架势啊!

  

  而且白色高领衫外搭上一件很有气氛的格纹毛衫后更是十足的暖男样子,直视你的大眼睛更是呆萌的很呢!就冲这么可爱的他完全跟老干部没关系啊!最近一直在看他穿正装,换上这身行头后,大男孩的气质也有了。

  

  这么温暖的节日似乎男神都离不开这件格纹毛衫,李易峰穿的这款张翰也穿了,没错,就是跟古力娜扎穿成情侣装的那件!

  

  要说Gucci的单品是有多受欢迎,不仅张翰的撞衫了,就连古力娜扎也没逃过。

  

  

  同样的印花格纹毛衫外套蒋欣配着棒球帽骑车开心出街了,娘娘搭配一身黑色也能穿的很温暖,话说,都这么光明正大的出门了才被警察蜀黍说像蒋欣,合适吗!

  

最后一句

  峰峰挺小鲜肉的啊!


  最新消息:《别说李易峰是老干部了,看人家穿上红装明明就是小鲜肉一枚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