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舞台霸者!歌谣大战帅气压轴嗨翻全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7 17:15: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BigBang舞台霸者!歌谣大战帅气压轴嗨翻全场!!!- 责任编辑:Ring

BigBang舞台霸者!歌谣大战帅气压轴嗨翻全场!!!

  不知道韩饭的小橘子们昨天晚上看没看SBS的歌谣大战!橘子君这次要说的就是昨日的“GOD BANG”的炸场舞台!!!

  这次歌谣大战在一部是CL&GD和两位rapper的合作舞台压轴!而二部则是BIGBANG团体表演压轴!总之有Bigbang的舞台,VIP就要守N个小时才能等到我们爱豆的演出真是辛苦!!

  G-DRAGON X CL - Lifted + One of a Kind + (₩1,000,000)

  一部的合作舞台我们的rapper G-Dragon满满的swag!当one of a kind的音乐响起怎么能让人不尖叫呢!!

  一身金色丝绒运动服的GD真的是闪着金光!对于GD来说rapperG-Dragon真的是无限魅力!

  

  我们永远会沉醉于他玩转舞台的气场!一举一动都是浑然天成的!!

  

  

  唱起rapper的GD更是霸气侧漏,想当初就是因为这个好像充满魔力的少年入的坑!再次见到rapper舞台真的是超级激动!

  

  小手指跟着打节奏天生的rapper之魂啊!而衣服更是没的说!鸡涌的HipHop装扮超级吸睛,仿佛还是那个13岁爱说唱的梨泰院G-Dragon!

  

  T.O.P X UHM JUNG HWA - ‘D.I.S.C.O’ 

  再说我们的TOP和严正花的合作舞台!再一次嗨翻全场,老崔真的炸掉了橘子君的小心脏!无药可救...

  

  一共就两分多的表演,前一分是正花的part,而我们老崔用了整整十多秒来了个runway Show !

  

  看一身蒙德里安战袍可是我们老崔的最爱!迎面向你走来的长腿欧巴气场全开!

  

  

  瞬间切换到rap部分老崔真的是引起了全场N次的尖叫声!!

  

  镜头感炸裂的TOP炸场效果也是超强!韩网的粉丝们也都无法自控了!

  

  这样的顶端哥,真的是 T.O.P!!

  

  团队舞台的表演更是让人大饱耳福!双主打和新版“难忘今宵”三首歌由慢节奏到快节奏真的是掌控了全场!

  BIGBANG – LAST DANCE 

  

  Last Dance大家走起了纯白画风。每次Bigbang的慢歌总会让人心碎沉醉,上一次这么认为还是在IF YOU的时候五人白色LOOK超迷人!

  

  

  小队的律法配上黑色帽子,白色的夹克外套是最适合鸡涌的!

  

  

  太阳的blingbling的外套配上十分hiphop的发型,也是很搭舞台上十分闪耀!

  

  

  

  

  而老崔的白色西装也是帅气迷人,搭配了白色衬衫,超级正的着装就是我们top style!

  

  

  

  忙内line也都选择了白色西装款式,大声内搭了的圆领T恤比较自在随性~

  

  

  胜利搭配的白色高领针织衫又十分暖男,李总的气质上身啊!

  

  

  FXXK IT 

  作为这次回归的主打歌哎呀不管啦(FXXK IT)的舞台可以说是已经开十分动感绚丽!

  

  我们权小队的红色西装真的是一出场就秒到了橘子君,一致认为GD穿红色超好看!这次的草绿发色和服装颜色也完全适合!

  

  

  

  而太阳的蓝色外套也很扎眼!五个人五种颜色还要和谐各自的风格选择很重要!我们GD完美驾驭了红色,太阳的蓝色也很符合他耿直boy的帅气风格!

  

  

  而老崔则选择了ALL PINK的造型,不得不说Bigbang的造型可塑性真的是太强了!没有他们做不到的!粉毛配上缎面粉色的一套西装高级感十足!黄色镜片老崔今天这回真的是有点太撩人了!

  

  

  

  而声妹的薄荷绿也是足够鲜艳啊!配上烟灰色凌乱的发型,Bigbang的团队造型真的不是说着玩的!

  

  

  

  我们忙内胜利则是最正经的黑白配了,仿佛能感受到在队内胜利和哥哥们日常的状态,操心的胜利和四位永远三岁半的哥哥~

  

  

  

  BANG BANG BANG

  最为新晋的“难忘今宵”三棒终于代替了神奇宝贝的位置成为了这压轴的最后一曲!

  

  火红火红的现场,Bigbang的舞台装却十分的低调!黑色的波点系列完美的五中演绎!

  太阳的毛衣搭配针织高领衫,

  

  老崔的波点西装配上了毛茸茸的小围巾!而我们GD则选择了类似星空感的黑色丝绒外套!粉毛和绿毛的小背影真的是好好看!

  

  看这小可爱转身之后却如此霸气的舞台,个人魅力太强了!

  

  我们声妹则穿了波点感觉的夹克外套,依然搭配他的小圆领T真是危险的性感姜啊!

  

  胜利宝宝则在裤子上戴上了团体元素,雪花点的裤子配上西装李总一直这么帅气!

  

  看看Bigbang开全麦的舞台真的是实力认证!而现场气氛更是超级嗨!

  

  

  作为压轴在漫天飘着的彩片中五人ending pose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视频链接:Bigbang团体、GD&CL、TOP&严正花

  最后一句

  "GOD BANG" !

  (重要的图发三遍)

  


  最新消息:《BigBang舞台霸者!歌谣大战帅气压轴嗨翻全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