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最近衣品大爆发!“撞”完古力娜扎又“撞”周冬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6 19:52: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关晓彤最近衣品大爆发!“撞”完古力娜扎又“撞”周冬雨!- 责任编辑:Ring

关晓彤最近衣品大爆发!“撞”完古力娜扎又“撞”周冬雨!

  关晓彤这几天衣品可是大爆发,这不刚身穿Dolce & Gabbana 2017早春系列连衣裙“撞”完古力娜扎!又与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撞衫了!

  

  关晓彤参加“一路彤行”北京粉丝见面会时,身穿一件粉色卫衣,领口的白色宫廷风蕾丝领是亮点。搭配了黑色皮裙,露出一双大长腿。这一身“粉黑配”,既有粉色的甜美又不失黑色的冷酷,甜而不腻,各位小橘子们冬天不妨学一下这个配色哦~

  

  

  说到动情之处,关晓彤不禁潸然泪下,潘玮柏还贴心地帮她擦眼泪~

  

  

  粉色卫衣来自Burberry 2016九月系列,极具宫廷风,袖口处的特别设计也是造型感十足。

  

  巧的是,周冬雨也穿过一件相同的卫衣,穿在她身上充满了精灵气质。

  

最后一句

  同一件卫衣,关晓彤穿出了甜美可人的感觉,周冬雨则穿出了古灵精怪feel,小橘子们更爱哪个版本呢?


  最新消息:《关晓彤最近衣品大爆发!“撞”完古力娜扎又“撞”周冬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