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中的鬼马女生金高银,竟然还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6 11:01: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鬼怪》中的鬼马女生金高银,竟然还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 责任编辑:Ring

《鬼怪》中的鬼马女生金高银,竟然还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

  

  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火了,连同一起火的还有孔刘和李东旭这对CP和在剧中表现分外亮眼的金高银!

  

  剧中她的造型也是可圈可点,虽然是高中生,衣服帽衫也是换不停的节奏!

  

  很明显,金高银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眼镜不大,脸盘还有扁平,甚至鼻子都有点塌。

  

  但她身上有种独特的气质,让人百看不腻!

  

  

  身高167cm的她还有着一双得天独厚的大长腿!穿衣品味也是韩味十足~

  

  

  

  

  

  1991年出生的她今年26岁,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而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与咱们中国还有着一段不解之缘!

  原来她从4岁起就跟着爸爸来到中国北京,一住就是10年,直到初中才回国。而她也是在小学五年级时,看了陈凯歌导演的《和你在一起》,才立志成为电影人。说起来和我们中国也是hin有缘分!

  

  我们或许更熟悉她的电视剧,其实她逼格更高,一出道就演了电影!是个电影咖呢!

  2012年通过爱情伦理片《银娇》正式出道,凭借影片中17岁少女韩银娇一角,一出道就获得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起点很高!

  

  

  2013年3月主演惊悚电影《monster》,在片中饰演精神年龄只有7岁、靠卖菜维持生活的女人福顺,演技爆棚!9月加盟古装动作电影《侠女:刀之记忆》。

  

  

  

  2015年参与拍摄黑帮动作片《唐人街》,在片中饰演被抛弃在地铁站里10号储物柜的女孩一零。

  

  而小橘子们最2016年1月主演tvN爱情喜剧《奶酪陷阱》,剧中她扮演的热情真实可爱的女大学生洪雪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她那一头永远睡不醒的“卷毛头”,还引起了一阵模仿热潮!

  

  

  连同剧中造型都引起了热议~

  

  和朴海镇的互动更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最后一句

  演技爆棚,长得耐克又有个性,这样的金高银你们爱吗?

  

  


  最新消息:《《鬼怪》中的鬼马女生金高银,竟然还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