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家的小七、摩纳哥王室公主王子,这些萌娃的圣诞节也穿得超时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5 11:43: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贝嫂家的小七、摩纳哥王室公主王子,这些萌娃的圣诞节也穿得超时髦!- 责任编辑:Ring

贝嫂家的小七、摩纳哥王室公主王子,这些萌娃的圣诞节也穿得超时髦!

  

  今天是圣诞节,橘子君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啦!Merry Chiristmas!

  

  圣诞节也是小盆友最期待的节日,好像一年美好的愿望都可以在这一天实现,比如穿上自己最喜欢的圣诞衣装等待圣诞老人的神秘礼物。

  

  这不,摩纳哥王室就公布了一家四口的圣诞造型照片,夏琳王妃抱着雅克王子和加布丽埃拉公主两个baby沉浸在过节的喜悦中。

  

  一转眼这对龙凤胎都长大了,加布丽埃拉穿着红裙,雅克穿着蓝色毛衣,浅蓝色的瞳孔里满是柔情和稚嫩,不仅可爱,简直就是两个时髦度超高的萌娃。

  

  这对王室双胞胎出生于2014年的圣诞前夕,出生后首次曝光也是在2014的平安夜,在照片中,双胞胎分别穿着粉色和蓝色连体衣,很容易辨认出他们谁是小公主,谁是小王子。摩纳哥王室通过FaceBook发文称,王室双胞胎是“给摩纳哥、摩纳哥公国以及摩纳哥王室的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

  

  一转眼这对龙凤胎都长大了,作为王室的王子和公主,他们很少在媒体曝光,不过这一次亮相,简直就是时髦萌娃的典范呀!

  加布丽埃公主红色的公主裙,搭配红色蝴蝶结发饰,浓浓的圣诞风,王室名媛的气质已经开始显露出来了!▼

  

  

  雅克王子身着藏蓝色毛衣,清澈又深邃的眼眸,长大后肯定是童话王子的现实版,把玩着圣诞雪花的王子实在太萌啦!▼

  

  贝嫂和小七也被拍到一同外出圣诞购物,时髦的小七更是早早的穿起了圣诞衣装。这对母女出街总是会引来超高的回头率。

  

  

  小七穿的是黑色斗篷,搭配Chloe圣诞红连衣裙,圣诞小公主的Feel出来了,贝嫂则是穿的自家品牌2-17早秋系列,暖暖的杏色也很符合圣诞主题。

  

  

  《老友记》里的David Schwimmer 带着女儿一起出街过圣诞,不知道为啥, 就有种 Ross Geller 带着长大的Emma一起出门的感觉,然后还穿着父女装呢!

  

  女儿身上温暖的酒红色羽绒服和父亲身上同色的夹克呼应出浓浓的节日氛围,这些萌娃们都好有时尚Sense,Cleo用碎花裙和羽绒服搭配在一起,默默的就做好了自己的圣诞造型。

  

  这个小姑娘之前多次被父母带去参加时尚活动,经常面对红毯上的诸多陌生面孔,Cleo毫不怯场,一头深色卷发的她每次都比父母还抢镜。

  

最后一句:时髦萌娃们圣诞快乐,祝你们美梦成真!

  


  最新消息:《贝嫂家的小七、摩纳哥王室公主王子,这些萌娃的圣诞节也穿得超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