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最适合的果然还是穿毛衣,西服里还搭针织衫的也只有wuli杨洋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4 18:14: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羊咩咩”最适合的果然还是穿毛衣,西服里还搭针织衫的也只有wuli杨洋了!- 责任编辑:Ring

“羊咩咩”最适合的果然还是穿毛衣,西服里还搭针织衫的也只有wuli杨洋了!

  近日,羊咩咩获得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奖项,一身暗红色印花西装的他里面还搭配了一件针织衫,简直是暖暖的绅士小王子。

  

  而不久前暖杨洋拍摄的大片中中虽然走的是高冷型男路线,可穿上毛衣的杨洋真的冷不起来,就是这么一枚帅气的小暖男。

  

  话说,羊咩咩真的是超爱穿毛衣,且这种带着点复古英伦风的针织衫也真的敲适合他呢!

  

  这不微博上杨洋就身穿一件黑色白边针织衫晒起了自己各种口味的鸡尾酒。

  

  而前一天,也同样穿了一件白色针织衫,拿起电脑倒腾瞬间切换到肖奈大神。

  

  这件Loewe的女款针织衫穿着羊咩咩身上简直太暖了有木有?

  

最后一句

  wuli羊咩咩以后冬天记得多穿毛衣哦,看着你感觉就暖暖哒~


  最新消息:《“羊咩咩”最适合的果然还是穿毛衣,西服里还搭针织衫的也只有wuli杨洋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