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范的林允也陷整容风波变网红脸,其实人家只是去做了一套烤瓷牙!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1 20:34: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少女范的林允也陷整容风波变网红脸,其实人家只是去做了一套烤瓷牙!- 责任编辑:Ring

少女范的林允也陷整容风波变网红脸,其实人家只是去做了一套烤瓷牙!

  最近,林允出席《西游伏妖篇》发布会,面部的些微变化引起引起大家的一阵热议,甚至还以为这又是一个女明星整容变脸案例。

  

  为什么说林允的面部是有些微变化呢,因为她那标志性的可爱小虎牙消失统一变成一口整齐的大白牙。

  

  虽然牙齿是变整齐变白了,但似乎也引起的面部下颌的变化,原本稍稍外翻的唇形现在也是变成了标准的薄唇,多了一丝性感也成熟却也失去了原有的青春可爱俏皮意味。

  

  画上浓妆后,独特的少女感气质也变成了标准的网红风↓↓↓

  

  大家最初认识这个可爱的菇凉大概很多都是从星爷的电影《美人鱼》开始的,那时的她感觉就像是清新单纯无害还带着点任性的邻家小妹妹。

  

  虽然牙齿并不整齐,但却有着她独特的气质和美,在女明星中还是很有辨识度。

  

  

  现在虽然五官变得更标志了,却丢失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让网友们纷纷惊呼:这是整容失败了吗?

  好在,林允很快做出回应称:是因为最近做了烤瓷牙,再加上瘦了很多。并po上自己拿掉牙模的照片,这阵变脸风波才算平息。

  

  好在虚惊一场,还是有着小虎牙的林允更可爱。

最后一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果跟风式的做不适合自己的改变,反而会丢失了自己最独特的气质哦!


  最新消息:《少女范的林允也陷整容风波变网红脸,其实人家只是去做了一套烤瓷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