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出街怎么穿都尴尬?那你看郑秀妍和李小璐搭配的母女装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0 15:54: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和妈妈出街怎么穿都尴尬?那你看郑秀妍和李小璐搭配的母女装呢!- 责任编辑:Ring

和妈妈出街怎么穿都尴尬?那你看郑秀妍和李小璐搭配的母女装呢!

  不知道妹子们会不会总是看到有些妈妈会把女儿打扮成迷你版自己的图片,就像下面这样▼穿着一样的衣服,一大一小的两人同框出现,看着都是好有爱的。

  

  

  这样的母女装现在很是流行,就连一些时装品牌也会走起这个路线来▼

  

  

  是不是瞬间感觉自己错过了很多?没关系,橘子君要说的是现在再和妈妈出街一起穿母女装也是来得及的,至于怎么穿才好看又时髦,有两位女神亲身做了示范,效果都很不错呢!

  李小璐和妈妈

  近日李小璐和妈妈一起现身机场,两人穿的都很保暖,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们的母女装。

  

  李小璐白色高领毛衫配牛仔裤和过膝长筒靴,外加一件白色大衣,把自己裹的很严实,身旁的妈妈同样是穿的白色大衣,围了一条彩色格纹围巾,和蔼可亲的样子。母女两人手挽手边走边聊天的样子很温暖呢!

  

  郑秀妍和妈妈

  前几天郑秀妍陪妈妈在柏林扫货时也是穿的母女装,虽说两人都很“高冷”,但穿着同样的驼色大衣还是很暖人的。

  

  郑秀妍的大衣内搭了一身黑色单品,脚踩的也是黑色的高跟鞋,依旧是霸气女王的模样。一旁的妈妈除了穿了同色的大衣外,竟也默契的穿了一身黑色打底单品,这完全是要走姐妹装的路线嘛!

  

  不知道加上妹妹郑秀晶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出现~

  

最后一句

  你准备和妈妈穿什么样的母女装啊?


  最新消息:《和妈妈出街怎么穿都尴尬?那你看郑秀妍和李小璐搭配的母女装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