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脸娜红斑狼疮康复复出,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成为了Coach的代言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0 15:12: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傻脸娜红斑狼疮康复复出,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成为了Coach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Ring

傻脸娜红斑狼疮康复复出,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成为了Coach的代言人

  2016年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难过的一年,尤其是我们的傻脸娜Selena Gomez。

  

  今年8月的时候她因为红斑狼疮复发,不得不暂停手头的一切工作,住院治疗。

  作为Ins女王,她的Instagram也一度都停更了,停在了8月15号那天。

  不过好在经过3个月的治疗和恢复,我们的傻脸娜终于康复出院了!

  她在感恩节这天还特地发了Ins,感谢这段时间大家的陪伴。

  

  11月底刚结束的全美音乐奖,是她复出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

  傻脸娜精心选了一身红裙,三个月不见,更瘦也更美了,笑容还是那么灿烂。

  

  赛琳娜还获得了当晚“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项。

  她登台领奖时的感言也十分感人:

  面对抑郁、焦虑和糟糕的身体状况,她哽咽地说道:“I had to stop, I had everything and I was absolutely broken inside”想要重建内心所以必须停下来,还真诚感谢粉丝们的支持!非常动情。

  

  现在傻脸娜身体已经恢复,而且看到她状态这么好,真心为她感到高兴。

  更值得高兴的是,现在赛琳娜又多了个新身份——Coach的新晋代言人和设计师

  

  最新消息,Coach已经以1000万美元签下了Selena,让她作为品牌的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

  而且赛琳娜还会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合作,推出一条属于她自己的高端奢侈产品线,17年秋启动。

  除此之外,赛琳娜也会和Coach基金会合作,一起资助“ Step Up”公益组织,致力于帮助贫穷地区的女孩儿们。也是有心了。

  瞧这张照片,是她的Ins上晒出了第一个合作系列,定制设计的包包☟

  

  

  包包挂饰上还写了“SG”,Selena Gomez名字的缩写。

  

  上半年刚和LV合作完,这又拿下了Coach,这在时尚方面的影响力真是越来越亮眼了!

  当然,身体健康还是最重要的,希望我们的傻脸娜状态能越来越好吧!

  


  最新消息:《傻脸娜红斑狼疮康复复出,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成为了Coach的代言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