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佟掌柜”到“妮女神”,闫妮的时尚之路愈发充满个人魅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9 22:27: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从“佟掌柜”到“妮女神”,闫妮的时尚之路愈发充满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Ring

从“佟掌柜”到“妮女神”,闫妮的时尚之路愈发充满个人魅力!

  近日,橘子君看到了一部即将在跨年夜上映的爆笑电影《我是情圣》,光看这充满魔性的海报橘子君就充满期待了!

  

  而演员阵容中,那个印象中风情万种的佟掌柜闫妮变身性感女神,而小沈阳也化身情圣,演绎了一段五大情圣围攻三大女神,其间乱入各种爆笑情节的幽默喜剧。

  

  比如下面这些已经曝光的电影情节片段:

  

  

  

  好吧,看了这几个小插曲,橘子君已经做好在跨年夜笑得直不起腰的准备了。

  而就在前不久,主演们也都一同搞怪出席电影《情圣》发布会:

  

  没错,下面这五位就是传说中的情圣,看这风格style追女神怕是有点悬哦~

  

  而在这几位主演中,最让人惊艳的怕还是要数我们亲爱的佟掌柜了。

  

  闫妮身穿Maticevski 2017早春系列裙装,个性剪裁的抹胸礼服完美衬托出闫妮骨子里的那份温婉与大气,女神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而下面穿着这身黑色裙装随便几个pose也是愈发女人味十足~

  

  

  

  但无论是风情万种的佟掌柜,还是性感霸气的职业女强人,亦或是在最近上映的热播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扮演在大佬身边运筹帷幄的风情大管家,闫妮塑造的角色和形象都充满人物个性的精髓。

  

  大上海第一HR“王妈”的形象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最后一句

  自从见到了佟掌柜,此次就入了闫妮的坑~

  


  最新消息:《从“佟掌柜”到“妮女神”,闫妮的时尚之路愈发充满个人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