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很红丨宋闵浩一个舞台上霸气侧漏的rapper~台下却也有着反差萌的可爱少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9 11:16: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TA很红丨宋闵浩一个舞台上霸气侧漏的rapper~台下却也有着反差萌的可爱少年!- 责任编辑:Ring

TA很红丨宋闵浩一个舞台上霸气侧漏的rapper~台下却也有着反差萌的可爱少年!

  小橘子们还记得橘子君上次写的兔牙芭比么?没错这次橘子君又给大家安利一位同属于YG公司的Rapper Boy宋旻浩Mino。

  

  93年出生的他,在2011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活跃于演艺圈中一直到2013年参加节目《WIN》在节目中获得胜利与同属于YG公司旗下的艺人组成WINNER组合取得出道资格。

  

  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累积,在2014年的8月份以组合形式正式出道,出道之后在8月下旬推出个人单曲《I'm Him》可谓是顺风顺水。

  

  2015年的时候参加了《ShowMeTheMoney4》, 而在此期间,超过尺度的Rap歌词也让他被非难包围,宋闵浩道了歉,而对介怀宋闵浩的人来说,这也成为了最给力的食物。

  

  虽然出身YG的后辈一开始总是笼罩在Bigbang的光环下,但是闵浩越来越优秀的才能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宋闵浩~他性格大大咧咧,逗逼,笑起来老少无欺,纯良傻宝宝一样。

  

  Mino因为性格大大咧咧的所以人缘很好,其中最好的就要数太阳了,简直就是把Mino当成亲弟弟一样照顾了!在《SMTM4》的半决赛中太阳也是提出来帮助Mino

  

  但是这一举动也让部分观众表示质疑,随后YG娱乐也对此发出声明,表示宋闵浩参加《Show Me The Money 4》决赛不再提供支援,也绝对不会干涉,他将全力以赴准备决赛舞台。Mino凭借自己的实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人脉好就是屌,MV客串随便找!这个可以摸Mino头发的女人是谁!没错就是YG女王CL~

  

  男生的头发可不是一般人想摸就能摸的,男生能让别的人摸头发肯定是很喜欢这个人才可以~

  

  哥哥带弟弟去参加活动~橘子君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好哥哥呢~

  

  权志龙曾说:“仅从Rap来看宋闵浩的话,从练习生时期的评价当中就感觉非常好。”YG老板杨贤硕曾说:“宋旻浩的Rap实力是高水准,在WINNER五位成员中说他最为出类拔萃也不为过。”从这两句话就能看出来Mino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强!

  

  作为一个Rapper Boy,Mino的穿衣风格没有很强烈的Rapper风。下面这张机场照中Mino上身穿着格子衬衫下身黑色裤子和板鞋,很休闲风,一点看不出是个Rapper歌手啊!

  

  黑色的皮衣内搭格子衬衫很经典的搭配,再加上圆眼镜显得Mino很干净。

  

  一头扎眼的银色圆寸,身穿七分短袖,头上的发带搭配的刚刚好。

  

  上身穿着墨绿色风衣里面搭配黑色卫衣,下身黑色仔裤,嗯~很有自己的风格!闵浩的时尚感越来越好了! 终于摆脱了蜜汁的机场街拍,现在出街真的是越来越来撩人了!

  

  而宋闵浩不仅是个实力的rapper,也是杂志的宠儿哦!他的时尚可塑性是超级高的!2015年为《W KOREA》拍摄封面杂志,细致的首部动作等等都展现了不同与此前组合中的形象。    

  

  

  2016年为《ARENA》拍摄的杂志封面,强烈的眼神,独特的时尚触感展现与众不同的男性美,令人心动。

  

  因为Mino拍摄的杂志国内的网站上搜到的不是很多,所以橘子君就找了几个有代表性的来写。

  

  2016年跟同组合中的南太铉为《ELLE》拍摄杂志封面,宋闵浩与南太铉通过不同的造型展现出了不同的魅力,型男范十足。

  

  

  

  宋闵浩其实还是一位爱画画的艺术家,接下来橘子君就给你们展示一下这为艺术家的作品。你的zico,不,是你的zico

  

  你们以为是这样的?其实是这样的,这简直就是大师啊!

  

  宋闵浩亲笔画的漫画为前辈们Epik High应援!Mino就是画画界里Rapper唱的最好的,Rapper界里画画最厉害的!

  

  希望这个可爱又有才华的boy发展越来越好~ 冠军!宋闵浩!

  最后一句!

  送你一只啾咪闵浩~!快收好~

  


  最新消息:《TA很红丨宋闵浩一个舞台上霸气侧漏的rapper~台下却也有着反差萌的可爱少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