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1000元不到的圣诞派对装,也能穿出高阶Feel~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8 10:46: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Zara1000元不到的圣诞派对装,也能穿出高阶Feel~- 责任编辑:Ring

Zara1000元不到的圣诞派对装,也能穿出高阶Feel~

  还有一星期就到圣诞节了,紧接着还有新年!

  橘子君也有一些躁动呢,年底的大派对和小聚会不断。只是,究竟穿什么去聚会成为当下最令姑娘们头疼的事情,既要符合圣诞欢乐的氛围又要让小伙伴们看到你的着装品位。

  无论自拍还是合照都能让你成为焦点。

  更重要的是:不要太贵!

  

  当然,要去快消品牌里找咯!简单、直接,不容易出错。

  Zara最近就推出了一系列派对Dress,有高贵复古的丝绒、Bling Bling的Club元素、个性小洋装……每一件都超级独特啊,重点是,它们的价格很难超过1000元哦!

  

  LOOK1:深V丝绒礼服

  适合参加一些正规的晚宴,丝绒总是有种低调奢华的质感。

  深V的设计不仅有一丝性感,还方便佩戴别致的配饰,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特别。

  

  LOOK2:印花淑女洋装

  别致的印花和荷叶边的设计凸显女孩们可爱的气质。

  让你看起来更柔和,愿意让人亲近,特别适合家人的圣诞或新年派对,如果去见男票的父母,再适合不过了!

  

  LOOK3:Disco风格分体装

  亮片元素的分体设计:高腰上装+阔腿裤,这一套Look本身就很时髦了。

  露出小蛮腰回头率绝对百分百。夸张的耳环更增加了整体的摩登Disco风格。

  

  LOOK4:叛逆摇滚Style

  金色闪片外套搭配漆皮短裙,摇滚叛逆女孩的形象瞬间体现。

  短靴和网袜的搭配有一种潮爆的朋克街头感,并且看起来很高级。

  这样的造型出现在狂欢的新年派对,再搭配一点烟熏妆和酷酷的表情,不要太有个性哦!

  

  LOOK5:时髦优雅黑

  黑色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重要的派对色,简约不出错,但要穿得有特点就很难。

  抹胸的裙式上装,讲真很有Lanvin的气质,这真的是一件质感很好的衣服。

  搭配别致的黑色紧身裤,整体感觉简直又帅又美。这一身就是大写的时髦优雅黑。

  

  LOOK6:诱惑真空拼接裙

  这种设计很像舒淇会喜欢的那种礼服,剪裁流畅,安全的颜色,恰到好处的性感。

  搭配的短靴有一些中性色彩,让这个女孩看起来更时髦更具有诱惑力。

  值得提醒的是,这种真空上阵的礼服,主张无配饰,考验气质的时刻到啦!

  

  最后一句:好期待圣诞和新年,穿上好看的衣服燥起来吧!


  最新消息:《Zara1000元不到的圣诞派对装,也能穿出高阶Feel~》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