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的俞飞鸿再登杂志封面惊艳众人!还和天后王菲撞了耳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7 18:01: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45岁的俞飞鸿再登杂志封面惊艳众人!还和天后王菲撞了耳环?- 责任编辑:Ring

45岁的俞飞鸿再登杂志封面惊艳众人!还和天后王菲撞了耳环?

  她是《小李飞刀》中的惊鸿仙子,凭借美貌的外表与出众的气质,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经典的古装女神。

  

  如今,20年过去了,时间在俞飞鸿身上仿佛冻结了。美貌如往昔不说,经过了岁月的沉淀,反而更加变得有气质。

  

  近日,45岁的气质女神俞飞鸿连登《优家画报》和《悦己SELF》两大封面,再一次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时间会带走一个人的美貌,阅历却会赋予她更多的东西。

  《优家画报》中,她身穿浅色的羊羔绒大衣,乌黑的秀发下是20年如一日坚定温柔的眼神。在这个网红脸与整容脸充斥的浮躁社会,成为了十足的一股清流!

  

  《悦己SELF》封面,俞飞鸿换上深蓝色的衬衣,加上耳间的长型耳饰装点,韵味十足。无需多言,一个恬淡的笑容,就足以动人心魄。

  

  

  大片中的另一组造型,她身穿简单的白色V领衬衣与烟粉色裤子,随意而大气。单边的红色耳环十分抢眼。

  

  这对耳环天后王菲也有一个,她在今年的时装周Celine的秀场上曾佩戴过,也是搭配大气的衬衫套装。

  

  橘子君认为,同样都是45+的气质女神,俞飞鸿和王菲都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发地有味道。连眉宇之间都有些神似起来了。

  

  

  而为悦己拍摄的另一组街拍照片,则将她生活中随意自然的一面展示出来。镜头中的她巧笑嫣然,恬静而美好,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简单单的妆容与服饰,就足矣。

  

  

  

  最后一句

  希望各位小橘子们45岁的时候,也能够像俞飞鸿那样大气恬静!

  

  

  

  


  最新消息:《45岁的俞飞鸿再登杂志封面惊艳众人!还和天后王菲撞了耳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