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登《嘉人》封面,用夸张的配饰和有力的眼神给2017一个小惊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6 16:08: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景甜登《嘉人》封面,用夸张的配饰和有力的眼神给2017一个小惊喜!- 责任编辑:Ring

景甜登《嘉人》封面,用夸张的配饰和有力的眼神给2017一个小惊喜!

  从做演员开始,围绕在景甜'>景甜周围的关于她的言辞与议论都没有停止过,但这位非常努力的女演员从来都是不表态,也不解释的。她说“说出来没做到,那不更没意义?”

  《长城》刚刚开始上映,景甜的表演是好是坏需要观众们去检验,不过刚刚曝出的一组景甜的封面大片,却是让人很是惊讶~

  实在太美了!这是《嘉人》2017年的首封,景甜一身中式立领的衣服搭配胳膊上的铁甲,有种刚柔并济的美感,而夸张的花朵流苏耳环与仿佛古装片武士的发型,真的与封面标题的金戈铁马、轻歌曼舞相互呼应。

  

  

  这组大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师陈漫掌镜,内页照片以纯白的背景突出时装造型的夸张感,而景甜这次的演绎,不管是动作,还是眼神,都十分突出,特别是有力的眼神,似乎真的传达着某种成长的信息。

  

  

  

  她是电影《长城》里奋不顾身守卫长城的将军,她是生活里从不诉苦踏实做好眼前事的演员,看了这组大片,橘子君开始对景甜有了新的期待,说不定2017年,她真的会有更多的惊喜呢!

最后一句

  能够在质疑中自顾自成长,谁说景甜身上没有闪光点呢!

  


  最新消息:《景甜登《嘉人》封面,用夸张的配饰和有力的眼神给2017一个小惊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