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吴亦凡、陈晓为作品牺牲“颜值”,光头造型时髦极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5 09:10: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霍建华、吴亦凡、陈晓为作品牺牲“颜值”,光头造型时髦极了!- 责任编辑:Ring

霍建华、吴亦凡、陈晓为作品牺牲“颜值”,光头造型时髦极了!

  都说检验帅哥的标准是看他敢不敢剃光头,一个帅哥如果剃了光头后依旧很帅,那才算是真帅!

  橘子君特意找到了几位为作品牺牲“颜值”的男明星,发现头发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即便是光头一族,仍然帅到让人无法呼吸~

霍建华

  华哥作为BOSS “Man of Today”代言人,在圣诞及新年来临之际,特别拍摄了一组BOSS男装时尚大片,穿上西服的他举手投足间优雅的绅士魅力,堪称最高级“卤蛋”!

  优雅奢华的天鹅绒~

  

  帅气挺阔的普通西装~

  

  温暖接地气的圆领衫~

  

  浪漫极致的黑白组合~

  

  在“光头”的映衬下,都是他耀眼光芒的最好诠释!

  

  SK-II新春限量版神仙水发布会上,作为品牌代言人的他,也丝毫不减当年风采,依然帅气满分。

  

  

   《芭莎男士》12月封面, 实力演绎“别说话,吻我!和平时忧郁的风格带给人的感觉不同,这次显得格外精神!

  

  

  《风度men's uno》2016年12月刊的霍建华也是帅到爆炸!

  

  

吴亦凡

  同样为了新电影,作为当红小鲜肉,吴亦凡也干脆的剃头了,现在的他正是靠颜打天下、通告刷人气的最好时候,但吴亦凡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星爷的邀请,吴亦凡为了这部戏剃光头、熬大夜、吊威亚、浑身伤痕累累、闭关四个月…感觉没有什么能阻挡他内心对于做一名好演员的渴求! 

  

  

  为饰演唐僧而首度剃光头演出的吴亦凡,在削发后即自嘲表示:“再也没有颜值了!”

  

  

  

陈晓

  说到光头,还有一位男明星也很重要,为了古装剧不得不剃发,好在陈晓已经成功升级人夫了!

  这身TRUSSARDI2016秋冬系列红色毛呢拼接外套,黑色半高领打底针织,造型简约时尚,眉眼间透露英气,安静迷人,为戏光头的陈晓驾驭起来毫无压力,温润如玉的翩翩君子。

  

  

  

  

  穿着白色针织衫的它温润如玉,这样的美男子光头完全阻挡不了魅力。

  

  

  媳媳妇诱惑~

  

  皮衣帅气~

  

最后一句

  快帮橘子君想想还有谁剃了光头还帅惨了的!


  最新消息:《霍建华、吴亦凡、陈晓为作品牺牲“颜值”,光头造型时髦极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