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片】黄轩持花少年初心一日,恋爱中幸福四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5 07:30: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装片】黄轩持花少年初心一日,恋爱中幸福四溢~- 责任编辑:Ring

【时装片】黄轩持花少年初心一日,恋爱中幸福四溢~

  黄轩登《时尚COSMO》2017年1月刊封面。近日黄轩被爆出与韩国女星宋昰昀正在热恋期间,从爆出来的照片中可已经看出这对跨国恋的艺人很是甜蜜恩爱,在此橘子君也忠心的祝福这对恋人。

  

  爱情上有了进展,事业上也是大红大紫,今年更是出演了三部霸屏大剧。这次黄轩拍摄的封面以撞色为主要系列,有意境,很撩人。

  

  一身红色丝绒西装搭配花纹毛衣的黄轩从眼神中透露着忧郁,靠在桌子上。简单的背景衬托着不简单的人。

  

  这组大片主要以撞色为主,黄色的背景和一身红色的黄轩让人眼前一亮。

  

  黄色的背景中,靠墙站立的黄轩身穿蓝色风衣和床上的枕头相对呼应,显得格外抢眼,但又十分和谐,能把色彩游戏玩的如此美妙,也是一种难得的才华。

  

  坐在地上靠着床身穿黑红相间的高领毛衣搭配了黑色裤子和板鞋,照片整体的颜色不是很多但是让人看着感觉很舒服。

  

  坐在床边的黄轩一身黑红的搭配,手里拿着一本书,头看向远方给人一种温柔敦厚的感觉。

  

  坐靠在窗台上额黄轩一身灰色西装和撞色的格子风衣,手里拿着一朵黄色的小花,眼神里充满忧伤~

  

  近景镜头下可以清晰的看到黄轩的脸部轮廓深邃而精致,这组大片中以黄色为主连花都不例外的是黄色。

  

  最后一句!

  期待未来的日子里黄轩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最新消息:《【时装片】黄轩持花少年初心一日,恋爱中幸福四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