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穿衣风格最受追捧?年度最佳原来是她们!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3 18:45:2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谁的穿衣风格最受追捧?年度最佳原来是她们!- 责任编辑:Ring

谁的穿衣风格最受追捧?年度最佳原来是她们!

  2016谁的穿衣风格最受追捧?美国一个购物网站上就总结了综合数据,原来搜索量最高的五位女星分别是:

  1. Kylie Jenner
2. Rihanna
3. Kendall Jenner
4. Gigi Hadid
5. Selena Gomez

她们的穿衣风格大受追捧。只要是她们穿过的同款以及相似的款式衣服鞋子乃至化妆品都会成为民众在网购中搜索的对象。

  

  不仅是网红也是明星的她们可算是占据了今年时尚八卦的头条,她们的穿衣风格到底有多值得我们借鉴,咱们一个个来看看!

  Kylie Jenner——金家姐妹经典欧美风

  最近的扭腰时装周的Jonathan Simkhai秀场上,染了一头金发的Kylie在秀场头排豪放的半脱夹克,秀丰满上围,和姐姐简直如出一辙!

  

  这身Off-White印花大衣混搭白色连体裤,那毫不掩饰的事业线和紧绷的腰臀曲线,也是性感的快溢出来了!

  

  裸色演绎起来反而是多了一丝俏皮和可爱!可喜可贺!

  

  

  

  高腰露肚脐是表达大长腿的最好方式,红白蓝的配色模式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

  

  包臀裙是金家姐妹必不可缺的,在展现S形身材面前从来都不落伍,露的开心,露的有料~

  

  

  不仅要露,更要秀的高级,各种设计和材质快被玩坏了,比如blingbling的流苏开个叉啦▼

  

  镂空印花来场大诱惑啦▼

  

  即使是一身黑照样能突显丰满圆润的身材,谁都会忍不住看一眼!

  

  

  橘子君觉得几个月前Kylie这身刺绣夹克配legging的搭配so青春活力,就很不错啊!

  

  Rihanna——如何把夸张穿的不另类

  日婆有一项特异功能,就是能把看似另类的服装搭配演绎的只有自己能Hold住,除此之外,别人穿都是另类~

  各种混搭的组合对她来说都是小意思~

  

  

  

  休闲风同样女人味十足。

  

  

  

  Selena Gomez——从女孩到优雅名媛的华丽转身

  你印象中的Selena Gomez可能是个小胖妹,顶着“Bieber前女友”,“霉霉好闺蜜”的头衔混迹好莱坞。但是她现在已经瘦成了一道闪电,衣品也是好的不得了。 

  清爽的吊带和性感的亮钻结合在一起完全是满屏高级的质感,靓丽满分。

  

  或者一条简简单单的丝质长裙就能魅力十足。

  

  在朋友面前无忧无虑的放肆自己最轻松的状态~

  

  

  

  私下出街同样可以很性感~

  

  

  Kendall Jenner、Gigi Hadid——肯德基组合大长腿模式

  由于她们两的穿衣风格实在是太相似了(造型师都一样能不相似吗)而且都是高腰身大长腿完美身材,又是绝世好姐妹,所以橘子决定把她们放在一起。

  

  她们俩出去浪经常透露出一种时尚是什么一点都不费劲就上天的感觉!!!各种基本款但又会加入流苏、破洞这样的元素,简单又不单调,颜色也控制在视觉上的最佳适应色。

  

  

  两人的风格属于互补型,一人穿的简单运动型,另一个人就性感名媛范儿~

  

  一人裙长一人就裙短

  

  

  就是两个字:养眼!

  

  

最后一句

  你们最喜欢谁?


  最新消息:《谁的穿衣风格最受追捧?年度最佳原来是她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