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片】王凯夕阳里的一组大片——不设限的明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3 07:30: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装片】王凯夕阳里的一组大片——不设限的明天!- 责任编辑:Ring

【时装片】王凯夕阳里的一组大片——不设限的明天!

  王凯登上了《时尚cosmo》的开年封面,王凯作为获得2016时尚COSMO美丽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偶像大奖】之一,2017年的开年封面也肯定要有他的。

  

  这次的封面拍摄的风格跟最近由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里面的男主陈亦度的风格很相近有点高冷禁欲,橘子君很是喜欢啊!

  

  王凯坐在沙发上加上迷幻的灯光,深邃的眼神让人浮想联翩。

  

  身穿黑绒西装内衬灰色高领针织衫,用修长白皙的手拖着下巴,让人欲罢不能。

  

  一身黑色的西装与白色的背景形成鲜明的对比,双手插兜侧立而站男性成熟的魅展露无遗。

  

  双手搭在窗台上,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向我们展现出完美的侧颜和性感的喉结。

  

  一身花纹西装手杵着下巴站立,低头沉思加上灯光效果让人们觉得很忧郁。

  

  风衣、夹克、条纹衬衫三件套搭配的很出色,单手杵在窗台(手上还比出一个心形)从窗外射进来的灯光和照在脸上加上手上的小动作更是让橘子君感到暖暖的!

  

  刺眼的灯光让我们的凯凯王不得不闭上一只眼睛,双手插兜的站立高冷范呼之欲出~

  

  最后一句!

  这样的凯凯小橘子们喜欢么?


  最新消息:《【时装片】王凯夕阳里的一组大片——不设限的明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