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MorningCall】帅气又有女人味的双排扣大衣,才是这个冬天必备的大衣!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2 06:34: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穿衣MorningCall】帅气又有女人味的双排扣大衣,才是这个冬天必备的大衣!- 责任编辑:Ring

【穿衣MorningCall】帅气又有女人味的双排扣大衣,才是这个冬天必备的大衣!

  

  各位小橘子们,又是一个周一啦!今天橘子君给大家介绍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双排扣大衣!

  双排扣大衣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连英国凯特王妃都十分钟情于这样充满王室风采的单品。

  

  

  

  

  一:选择短款双排扣大衣

  选择长度刚好到臀部的短款双排扣大衣,不仅遮住了相对肥胖的臀部,还能最大长度的露出双腿,显高极了!是矮个女孩的首选哦!

  

  连霉霉这样的大长腿也穿了短款,腿就更长啦!

  

  

  二:选择长款双排扣大衣

  选择长款的双排扣大衣则更优雅端庄,从保暖角度上来看,也更温暖,搭配一条紧身裤与马丁靴帅气与优雅并存。

  

  

  如果想要更有范,可以选择“不好好穿衣”,比如披在身上!是不是立马超模范就出来了!

  

  

  

  

最后一句

  小橘子们赶紧入手吧~

  


  最新消息:《【穿衣MorningCall】帅气又有女人味的双排扣大衣,才是这个冬天必备的大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