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时尚“无厘头”!穿身“花棉袄”也能帅气和粉丝打招呼!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11:56: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亦凡的时尚“无厘头”!穿身“花棉袄”也能帅气和粉丝打招呼!- 责任编辑:Ring

吴亦凡的时尚“无厘头”!穿身“花棉袄”也能帅气和粉丝打招呼!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吴亦凡最新机场造型来了!一向在穿衣上有着自己态度的吴小爷这次超大胆的穿了一身印花羽绒服现身了,对,你没看错,就是整套印花的!!!

  

  而且最无厘头的是头上戴了一顶太阳帽,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套衣服能穿出几个季节的感觉”的样子?!

  

  先不说吴小爷的混搭风,来看看这身夸张的羽绒服套装是什么来头吧!这身印花羽绒服是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6最新秋冬系列,最为sup粉丝很期待的一个系列,今年它的主题是以醒目的橙色以及秋日落叶设计的。

  

  单品羽绒服▽

  

  单品羽绒裤▽单看这条裤子,真是有一种小时候穿的花棉裤的即视感!!!

  

  如此引人注目的单品,没想到吴亦凡直接穿整套上身了,要说是大胆,橘子君更觉得是有颜任性啊!不然这么花哨儿的衣服谁敢整套穿呢!

  

  好在,其他单品的搭配倒是简洁了不少,除了白色的太阳帽,脚上踩的是一双Adidas三叶草的经典款休闲鞋。

  

  穿的这么“花姑娘”,我们吴小爷依旧能帅气喊话粉丝,这气场谁能有!

  

  笔芯也要冷冷的▽

  

最后一句

  吴小爷下次还要如何大胆啊?


  最新消息:《吴亦凡的时尚“无厘头”!穿身“花棉袄”也能帅气和粉丝打招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