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美】关晓彤快把你的腿收好,简直比包还抢镜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04:14: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包你美】关晓彤快把你的腿收好,简直比包还抢镜了!- 责任编辑:Ring

【包你美】关晓彤快把你的腿收好,简直比包还抢镜了!

  关晓彤自己说:“很久没去电影院了,各种兴奋,得瑟的取票拍照”

  

  而她一如既往得瑟又街拍真的还不错!穿着宽松的黑色休闲服搭配白色的单肩包,这样对比明显的搭配都没抢了大长腿的镜!

  

  晓彤身上这款Off-White的单肩橘子君找到了不同色的同款▽

  

  

  细节:Off-White这款手袋和其他Mini包一样没什么特别——都是装东西用的!不过多出的两个肩带倒是别致~黄色编织带和条纹包盖更是品牌的经典!

  

  上面还有今年爆火的夹子装饰(这不是那种2元钱一个的书夹么),和普通夹子不一样,这个金属夹上还有他们自家Logo~很别致呢!

  

  真人示范如下▽

  黄色的肩带似乎更显眼啊~

  

  

  


  最新消息:《【包你美】关晓彤快把你的腿收好,简直比包还抢镜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