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Digital IQ来了:Gucci 超越 Burberry,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新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02:23: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2016Digital IQ来了:Gucci 超越 Burberry,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新宠!- 责任编辑:Ring

2016Digital IQ来了:Gucci 超越 Burberry,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新宠!

  Digital IQ这个词语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很陌生,但是在数字化的今天,Digital IQ数位智商已经是衡量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指标了!

  要知道,传统的行销广告手法已经不适用于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了,只有纵身数字化营销,品牌才能开创一片天,这样的情况在时尚界尤为突出! 

  橘子君给你们翻译成人话就是:社交平台的营销,简而言之就是Instgram!

  而在这方面,Gucci打败Burberry、Chanel等等大牌,独得领头羊的位置,以11.7百万的粉丝数高举榜首!

  

  美国的企业顾问每年都会发布一份排行「数位智商索引」,里面将美国的85个奢侈品牌依照电子上午预算、搜索能见度、社群网站涉入以及手机介面来做评比。过往夺冠的往往都是Burberry一枝独秀,2016 年度排公布时候,榜首却是最近经历了一场全面革新的品牌 —— Gucci。

  从去年开始,Gucci进入Alessandro Michele时代,一场无性别界限浪漫打动了很多人。

  

  Gucci2016春夏女装秀上,女孩们戴着文质彬彬的书生眼镜亮相,繁花似锦的图案,五彩缤纷地迎接春夏。精美的东方图案化作印花或刺绣出现在复古的裙装上。无论在图样、精致非凡的工艺,或珍稀材质,都被多愁善感的错纵交织于新季时装之内。

  

  

  而在社交平台上,Gucci每发出一张照片都能收获从大概20.6~50.6千个赞!

  

  

  

  

  

  

  每三张照片构成一幅画,Gucci的Instgram不是单纯的在为品牌宣传,更是在讲一则故事,无声胜有声!

  

  

  

  

  同时也会po出身穿Gucci的最佳代言人,他们的造型无疑是品牌最好的代名词!

  

  

  

  美国方面公布的2016年度数位智商排行如下:

  1. Gucci
2. Burberry
3. Coach
3. Ralph Lauren (tie with Coach)
5. Tory Burch
6. Kate Spade
6. Michael Kors (tie with Kate Spade)
8. Louis Vuitton
9. Tommy Hilfiger
10. Cole Haan
10. Stuart Weitzman (tie with Cole Haan)

最后一句

  厉害了,word Gucci!


  最新消息:《2016Digital IQ来了:Gucci 超越 Burberry,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新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