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露脚踝裹围巾、王嘉尓穿破洞裤配羽绒服,男神这样混搭,我服!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00:08: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权志龙露脚踝裹围巾、王嘉尓穿破洞裤配羽绒服,男神这样混搭,我服!- 责任编辑:Ring

权志龙露脚踝裹围巾、王嘉尓穿破洞裤配羽绒服,男神这样混搭,我服!

  最近的机场可是被各路女神男神承包了,女神走完,咱们今天来看看男神们,年末活动忙不停,但走机场还是不能马虎,一个个都帅气来袭了,你们可要看好自己的老公啦!

  ——————

  王嘉尓

  酷爱黑色的王嘉尓这次竟穿了一件灰色的羽绒服,虽不是鲜亮的颜色,但倒是穿出了层次感,离不开腿的还是那条破洞裤,好在上身是保暖的,这么混搭着,迷妹们也是放心了。

  

  朴宝剑

  朴宝剑现身机场的时候是牛仔裤配黑色卫衣,外搭格子羽绒服,呆萌的样子好像看了阿泽的样子。

  

  N

  VIXX的N一身潮装和粉丝亲切打招呼,拼接的绿色长款外套很有个性,又符合青春活力的他,这个少年你爱吗?

  

  RAVI

  VIXX的另一成员RAVI则穿成了混搭风,高领衫配大衣本是有气场的绅士范儿,但头上却戴了一顶棒球帽,好吧,你帅你任性。

  

  Zico

  Zico这身look果然很有他的风格,整套黑装,细节和配饰做点缀:单间印花包包很抢镜,裤子上的白布条可是潮的很呢。

  

  车胜元

  大叔车胜元还是那么的帅气有型,军绿色大衣、破洞牛仔裤,一副眼镜更是戴的很有特色,休闲造型也不能忽视他的大长腿。

  

  徐康俊

  白色羽绒服内搭高领衫和牛仔裤的徐康俊还是那枚青春干净的大男孩,即使穿着简洁的颜色也能分分钟让你看到犯花痴。

  

  GD

  潮人GD一身帅气牛仔装现身机场,别看帽子围巾把保暖工作做的很好,但一低头就能暴露,裤腿卷起,是要展现毛绒绒的皮鞋吗?

  

  太阳

  太阳一身红黑格子装站在GD身旁,别看衣服很亮眼,但他的鞋子才是主角,穿着情侣鞋的两位这恩爱秀的也是不要太高调!

  

  TOP

  一向低调的TOP君这次竟在一身休闲装下露出了脚踝,说好的不露肉呢,可别以为帽子口罩捂的严实就认不出是你了!

  

最后一句

  谁家男神谁抱走!


  最新消息:《权志龙露脚踝裹围巾、王嘉尓穿破洞裤配羽绒服,男神这样混搭,我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