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西装和短发真的好配,又帅又美的古力娜扎越来越撩人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5:25: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白西装和短发真的好配,又帅又美的古力娜扎越来越撩人了!- 责任编辑:Ring

白西装和短发真的好配,又帅又美的古力娜扎越来越撩人了!

  DOLCE&GABBANA亚洲高定首秀在香港举行,自然引来各路明星捧场。古力娜扎则作为内地唯一受邀女艺人出席。

  娜扎身着一袭 Dolce&Gabbana 纯白的西服套装,简约帅气。

  

  短发也能自带女主光环,真的是一个又帅又美的女孩。

  

  

  这种白西装和短发的娜扎真的是绝配,有柔美水灵的清新气质,可也透着一股倔强坚毅的感觉。

  

  一同出席的还有陈慧琳、名模琦琦,时尚达人韩火火,身着白西装的娜扎却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不得不说得力于干练的短发造型和简洁的服装。

  

  其实,自从娜扎把头发剪短到如今的长度,整个人的时尚感一下子就上来了,跟过去甜美的气质截然不同。长发时候的她,如亦舒评价李嘉欣一般:美则美矣,毫无灵魂。短发的娜扎灵气一下子就出来了,内心的那种骄傲和倔强的气质也有了,大概她的内心本来就住着一个短发的帅气女孩。

  

  近期一系列的短发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嘉人》美妆封面上的短发娜扎,同样身着西装,有一种“反差帅”(不过第三张跟我们的娘娘孙俪好神似)。

  

  

  

  出席Gucci北京SKP店铺开业活动,俏丽短发搭配宫廷风的裙装,竟然有一种贵族小王子的感觉。

  

  

  

最后一句:很多女孩似乎都在剪完短发以后才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啊!

  

  


  最新消息:《白西装和短发真的好配,又帅又美的古力娜扎越来越撩人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