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满贯都不算什么,2016年的李易峰可以说在时尚圈火力全开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2:37: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封面满贯都不算什么,2016年的李易峰可以说在时尚圈火力全开啊!- 责任编辑:Ring

封面满贯都不算什么,2016年的李易峰可以说在时尚圈火力全开啊!

  李易峰自2014年剧集大热至今的两年时间里,热度从未降低。

  

  在时尚圈的成绩更是非常不错。此前作为亚洲唯一受邀艺人参加了Stella McCartney在伦敦举行的首个男装系列大秀。

  

  这次是Stella McCartney的第一个男装系列发布会,所以邀请嘉宾的眼光非常挑剔,李易峰同学这一次能够以唯一亚洲艺人的身份受邀,确实是有点厉害。

  

  9月的时候,也以Coach品牌挚友的身份出现在其纽约的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上,下图为李易峰与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合影。

  

  峰峰以一身机车夹克搭配Combat皮靴帅气登场,一展Coach的多元化混搭风格与随性态度。

  

  时装周所到之处都是万人追捧。

  

  不仅如此,2016年的每次红毯造型也相当厉害,各种大牌的西装都撑得起来。

  把Tom Ford穿得整齐挺拔,一丝不苟。▼

  

  Dior Homme的简约贵族气诠释得也很完美。▼

  

  Alexander McQueen,花美男Feel超强。▼

  

  Gucci学院风西装也很适合峰峰。▼

  

  Bueberry冒险的印花夹克也没在怕的。▼

  

  在时尚杂志封面的表现上更是不俗。2016开年就登上《Esquire时尚先生》,甚至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就成功收割五大时尚男刊,把《时尚先生》、Bazaar Men、ELLE Men、L‘officiel Hommes、GQ一个一个攻破。随后连下ELLE、嘉人、COSMO三本顶尖女刊的速度亦是惊人,芭莎男士和嘉人封面也分别给出了9/10两个重要的月份,可谓地位甚高。

  

  《ELLE》女刊封面,雅痞范儿、小清新、以及简约风格都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散发出多样魅力!

  

  

  《嘉人》封面,深沉大气的感觉,质感很好,可以想象几年后他更加成熟睿智的感觉。

  

  

  《时尚先生》与吴亦凡冯小刚一起拍摄封面,印花西装很适合花样美男的他。

  

  《芭莎男士》品位刊,红色大衣搭配圣诞帽,超级可爱。

  

  《芭莎珠宝》,佩戴这些珠光宝气的东西一点也没违和感。

  

  《时尚Cosmo》,酷玩雅痞的感觉。

  

  《红秀》复古美男一只。

  

  《时尚健康》纯白T恤,阳光美男。

  

最后一句:期待wuli峰峰2017年更好的成绩吧!


  最新消息:《封面满贯都不算什么,2016年的李易峰可以说在时尚圈火力全开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