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一水黑白大片,这惊艳的质感我想说只能她Hold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2:09: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杜鹃一水黑白大片,这惊艳的质感我想说只能她Hold住!- 责任编辑:Ring

杜鹃一水黑白大片,这惊艳的质感我想说只能她Hold住!

  杜鹃在为Numéro《大都市》拍摄一组十二月刊封面大片时,以全黑白的效果展现极致的复古高雅。

  

  这组片子中,杜鹃利用自己充满东方韵味的五官,演绎出怀旧摩登的质感。包括妆发和服装款式营造出90年代中国审美感的氛围,呈现出瞬间穿越的画面感。

  

  

  我们能看到这组片子中,满是阔肩、上半身oversize或者blingbling的单品。包括波点、几何元素这些图案,全都来自我们早期的回忆中那些零碎的画面。

  

  

  包括杜鹃在演绎这些服装时,除了凹造型,她的表情也十分到位。所呈现出的情绪也拿捏的很精准,能让看客瞬间达到被代入感的功力。

  

  

  

最后一句

  所以像她到现在还被很多杂志封为muse,其实不是像普通模特只要把衣服穿得好看就行。而是在为呈现出的画面感,用肢体和表情去生动的演绎。让你看她的片子,就像看完一部电影一样,还能让人回味无穷。

  这才是橘子君心中真正属于她的魅力!

  (PS:图片素材来自微博@Fashion_BangZ)


  最新消息:《杜鹃一水黑白大片,这惊艳的质感我想说只能她Hold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