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比刘雯更具东方魅力的面孔,首次登上维密舞台被老外直呼“东方娃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8 21:46: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她是比刘雯更具东方魅力的面孔,首次登上维密舞台被老外直呼“东方娃娃”!- 责任编辑:Ring

她是比刘雯更具东方魅力的面孔,首次登上维密舞台被老外直呼“东方娃娃”!

  今年维秘秀上的中国新面孔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她就是—雎晓雯!

  她把Pink系列的粉红内衣演绎的活泼又时尚,首秀成绩单不错!

  

  

  或许有些人质疑?这个小眼睛的“丑女孩”凭什么登上维密秀?

  的确她没有大表姐刘雯在国民心中有知名度,不及何穗的肤白貌美,没有奚梦瑶的甜美可爱。和她们的合照中,一点都不突出。

  

  甚至有人说她眼镜小,有点丑。她自己都承认:当英国著名时尚摄影师Tim Walker问她“你在中国算什么样的女孩”?她回答说,“大家都觉得我很难看。”

  

  176的个子在超模中不占优,甚至有点矮,27岁的年龄在模特中也属于大龄了。

  但她够格站在维密舞台上吗?

  绝对够!

  虽然她的长相不符合中国传统审美,但却极具东方魅力,尤其受到老外们的喜爱,直呼她为“东方娃娃”!

  

  而且她的五官尤其是小巧上翘的鼻子与线条清晰的面部轮廓都十分符合超模标准。塑造力极强,在不同的彩妆下,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她176的身高在超模圈中不算高,但她的身材比例极好,拥有一条骨肉均称的笔直纤细的大长腿,腿部长度比得上身高180的模特,妥妥的胸以下全是腿!

  

  

  而参加维密秀也是她的心愿,当听说被选中的时候,“小文具”简直激动坏了!

  

  她1989年出生于西安,今年27岁,是个地地道道的陕西女孩。早在2009年就获得过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的冠军。2010年3月,荣登时尚顶级杂志的中国超模封面,和刘雯、孙菲菲、秦舒培同台登场。

  

  

  极具个性的雎晓雯从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秀场脱颖而出,成为超模云集的国际T台上又一个中国面孔。雎晓雯不仅被外媒《New York Magazine》评为2011秋冬季的十佳新人,还顺利闯入国际知名网站models十佳模特新人排行榜,位居第一。

  

  

  2012年,雎晓雯成为第一个为Marc Jacobs拍摄广告大片的中国模特;在Models.com超模榜单中的排名也上升到No.50!又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拍摄了广告大片。

  

  

  

  今年,她成为巴黎欧莱雅品牌最新的全球代言人,与Karlie Kloss,Natasha Poly等组成“超模梦之队”,共同传递巴黎欧莱雅“从指尖到发梢”的美。

  

  现在的她活跃于纽约、巴黎、米兰等各大国际秀场,又登上了维密舞台,前途一片光明。

  

  

  

  生活中的她非常鬼马精灵,十分接地气,一点都没有超模的架子!

  

  

最后一句

  这样的雎晓雯不得不让人爱!希望她的模特事业越来越好,为国争光~

  


  最新消息:《她是比刘雯更具东方魅力的面孔,首次登上维密舞台被老外直呼“东方娃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