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李敏镐黄景瑜魅力对决 其约炮门事件或有影响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4 01:25:11

  导读:魅力对决一听就是要有个人的颜值以及魅力,但在明星中间的对决肯定就不仅仅这些了。吴亦凡李敏镐黄景瑜魅力对决,网友表示吴亦凡约炮门事件或对此对决结果产生影响。

吴亦凡..jpg

吴亦凡(图)

   据悉,亚洲男神评选已经正式开启,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成功入选亚洲男神的必须符合多项标准,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令人羡慕的优质身材、温暖有爱的心灵、出众的才华以及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而吴亦凡、李敏镐、黄景瑜三位大帅哥自然符合这一标准,成功上选成为男神候选人。

  吴亦凡是个公认的大帅哥,精致的长相以及出众的贵族气质都使得吴亦凡独具贴别魅力,现在的吴亦凡不仅是一位唱跳俱佳的歌手更是一个实力出众的演员,接连出演的各个不同角色都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