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李丽珍穿校服卖萌 涂红脸蛋否认不和

来源: Yoka 2016-12-03 07:03:56

  文章来源:Yoka,标题:李若彤李丽珍穿校服卖萌 涂红脸蛋否认不和 责任编辑:Penny

2013年8月4日讯,无线新剧《M Club》(前名《Aerobic girl舞室保卫战》)一众女主角李丽珍、李若彤、张慧仪、叶藴仪等穿上校服并以夸张的妆髮拍摄剧中的广告场面。
李若彤李丽珍穿校服卖萌
李若彤李丽珍穿校服卖萌

  2013年8月4日讯,无线新剧《M Club》(前名《Aerobic girl舞室保卫战》)一众女主角李丽珍、李若彤、张慧仪、叶藴仪等穿上校服并以夸张的妆髮拍摄剧中的广告场面。被传不和的李丽珍和李若彤有传争戏份,两人主动合照以行动打破谣传。

李若彤
李若彤

  李若彤表示已多年未穿过校服,笑道:“真的很过癮,不想脱下来。”对於不和传闻,她表示会不看不理不问,即使有朋友致电希望告知她,她也採取不闻不问的态度,无论如何怎样回答都会有传媒演绎出他们喜欢的版本,无论如何回答都是死路一条。她们不需要这种宣传方式,二人剧中有不少对手戏,她表示在拍摄前已预计有这些报导。与珍妹私下有商量如何回应事件。珍妹亦承认与李若彤说好如何回应,无论如何说传媒都有他们的写法。问到她是否争戏份?“当然不是,我是怕争,而且剧本已经写好还怎麼争?”亦不会因对方戏份较多而不开心。她又笑谓监制曾志伟身经百战,“知道不是真的只是宣传。”这次她首次演丑角,更开玩笑说可以和女儿以姊妹装出街,她的女儿将於月底到外地读书,她坦言十分不捨,做单亲妈妈的确很辛苦。

李丽珍
李丽珍
李若彤李丽珍穿校服卖萌
李若彤李丽珍穿校服卖萌
李若彤与富商男友四年前分手
李若彤与富商男友四年前分手
李若彤前男友大其10岁
李若彤前男友大其10岁
李若彤和富商男友
李若彤和富商男友
李丽珍美丽依旧
李丽珍美丽依旧

    最新消息:《李若彤李丽珍穿校服卖萌 涂红脸蛋否认不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