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米兰时装周 前排明星造型回顾

来源: Yoka 2016-12-02 00:05:22

  文章来源:Yoka,标题:情定米兰时装周 前排明星造型回顾 责任编辑:Penny

纽约时装周于很多人而言,是踏入国际时尚圈的门槛,也是时尚新鲜人的“试水地”,转个圈就有可能占据头条,没准得到哪位大咖赏识,从此在时尚界平步青云。如此一说,抓住机会的中国明星在纽约时装周用力过猛的姿态便似乎有了很好的解释。时尚的摸索难免碰撞,尽管中国明星在纽约时装周中表现一般,但难以掩盖一股喷薄而出的东方气息,中国的时尚力量依旧坚挺迈向国际,回顾下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中国明星高端大气的表现,今年秋冬场的信心指数是否能迅速上升呢?
黄奕米兰时装周脖子不见了
黄奕米兰时装周脖子不见了

  去年,小燕子黄奕也奔奔跳跳到米兰时装周来了,其实产后的她应该要大胆展露出自己的傲人上围,可是这三款衣服穿的是各种遮肉,尤其是第三套造型连脖子都包得密不透风,这是怕感冒么。而且那发型,看上去虽然想要突出时髦感,但却是少了点什么。小燕子,还得再修炼下,不是变成严肃法老,不笑就变身维多利亚了哟!

熊乃瑾和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熊乃瑾和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熊乃瑾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造型
熊乃瑾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造型

  低调现身的熊乃瑾悄无声息地出现在Dsquared2头排,BOBO短发,帅气皮裙配浓烈红唇,气场不显自露。随后在Just Cavalli秀场上,熊乃瑾持续爆发小宇宙,身着Just Cavalli特别提供的机车牛仔外套搭配印花紧身裙,风格简洁大方不乏女人味,十分惹眼。

小宋佳头排造型回顾
小宋佳头排造型回顾

  Ports 1961秀场上,小宋佳以经典黑白装束搭配荧光绿色信封手袋亮相,利落铅笔裤挽起裤腿,干练气场让人过目不忘,袖子挽起的高度也别有用心,恰到好处。

范文芳贵妇风造型
范文芳贵妇风造型

  与黄奕同时现身Fendi的还有范文芳,范文芳选择了黑调的印花套裙,灰白印花图案极具艺术氛围,简单的妆容利落又洒脱。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手里的皮草,贵妇程度暴涨三个段位。

陈妍希亮相 力证瘦身成果
陈妍希亮相 力证瘦身成果

  

  陈妍希的造型Salvatore Ferragamo F2013

陈妍希的造型Salvatore Ferragamo F2013

  被网友们吐槽为史上“最胖小龙女”的陈妍希回归现代装扮,以一袭SalvatoreFerragamo 2013秋冬系列短裙装出席,甜美笑容搭配黑色性感透视装,性感不失知性气质!

    最新消息:《情定米兰时装周 前排明星造型回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