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春风频道张钧甯做主持全网开播啦

来源: Yoka 2016-12-01 17:00:07

  文章来源:Yoka,标题:UGG春风频道张钧甯做主持全网开播啦 责任编辑:Penny

UGG®携手春风使者张钧甯在其官方网站UGG.CN和官方微信平台上全面开播“春风频道”,以时髦、丰富的精彩内容诠释着品牌对于“春”的专属解读!

 nbsp;UGG携手张钧甯上线春风频道UGG携手张钧甯上线春风频道

 nbsp;近日更是脑洞大开,将“春风频道”的创意彻底包装了一把,用更生动、互动的方式拉近着和消费者的距离——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UGG®独家打造一台巨型“云朵电视机”创意装置,让路过的消费者能通过电视机“收看”到春风频道的丰富内容,更加切实的感受到春风频道的“脉搏”和“呼吸”,——随着微暖的春风,偌大的电视机顶端不时飘出一朵朵UGG太阳花logo形状的白云,如此新奇的创意装置,让路人纷纷为它驻足。路过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消费者朋友们还能“走进”电视屏幕里面成为春风频道的一份子!坐在屏幕里的云朵秋千上参与实时线上互动,创造属于自己的“春风频道”,与春风一起荡漾,与UGG®一起踏上浪漫的春日时尚之旅!

 nbsp;上海港汇广场UGG云朵上海港汇广场UGG云朵

 nbsp;快来看看春风频道的节目单

 nbsp;UGG®全新春夏鞋履将舒适科技与时尚紧密结合,是时髦出行、惬意踏青的最佳拍档。张钧甯化身春风频道主持人,带大家一一领略从潮流趋势,明星造型,到春游指南一系列丰富内容的妙不可言之处!

 nbsp;春风“甯”游记:张钧甯身着UGG®春夏最新款休闲鞋和凉鞋畅游“春风之城,梦想之境”,演绎巴黎的春日,展现如何以最美的自己享受浪漫之都的完美假期;

 nbsp;春风潮指“南”:明星造型师江南BoyNam带来最实用的踏春穿搭潮指南,不论是单品搭配还是整套look,不论是漫步海边还是型走都市,只要是关于这个春天的每一次扮靓,你都能在这找到答案;

 nbsp;春风“红”人馆:当然也少不了当红时尚潮人和博主晒街拍,凹造型,秀生活,总之关于这个春天最美妙的东西,UGG®春风频道里应有尽有!

 nbsp;春风“星”面孔:UGG®全球首位女性品牌大使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大家分享明星养成记,讲述她与UGG®的独家春日故事;

 nbsp;上海港汇广场UGG春风频道上海港汇广场UGG春风频道

 nbsp;

 nbsp;“没它等于没春天”的明星单品 打造毫不费力的时髦感

 nbsp;这个春季,UGG®的产品以春日的烂漫出游为灵感,传承了备受欢迎的UGG®经典靴款元素,并融入全新的嬉游风格,为春季形象打造出毫不费力的时髦感。春风使者张钧甯最爱绑带设计隐藏无数扮靓小心机的橘色斯黛拉(Starla)坡跟凉鞋,直呼浪漫的春夏之季如果没有斯黛拉必将索然无味。必买清单上其他三款“没它等于没春天”的必备单品是——莉比(赛拉普款)(Libbi Serape)强调色彩与草编材质的混搭,卡瑞(Kari)和塞拉(Sela)特有的记忆鞋床科技,则是用舒适描绘出春夏的甜美范儿,带你走遍世界上每一个春天的角落!

 nbsp;春夏男鞋则是以“1+1鞋垫”和轻翼科技系列鞋款为主打,带来清爽的春日配色和标志性的舒适感。明星造型师江南BoyNam深谙男神搭配法则,这个春夏他强调男士鞋履造型重点在于“低调的颜色质感点缀”,会更易于打造简约明亮的春夏造型。卡斯(条纹款)(Kas Stripe)草编休闲鞋以经典蓝白条纹搭配单宁元素,将春夏的清凉感一展无遗;而伊森(软木款)(Ithan Cork)拖鞋低调却又笃定的“公牛红”,不允许任何人挑战男性独有的那份春夏魅力。(增加twinsole和treadlite鞋款的单品和搭配图)

    最新消息:《UGG春风频道张钧甯做主持全网开播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