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明星造型车祸多?盘点穿不错星人朱丹的穿搭

来源: Yoka 2016-12-01 16:56:25

  文章来源:Yoka,标题:时装周明星造型车祸多?盘点穿不错星人朱丹的穿搭 责任编辑:Penny

    红毯和时装周一直是明星扎堆展示身材与品位的必争之地,穿对了自然能轻松霸占头条,但是为了搏出位而不小心“用力过猛”的也大有人在。虽然为了抢镜,各种奇装异服已经成为了艺人和媒体间不说的默契,但是也不乏像朱丹这样不靠“怪”来争版面,不靠“露”来引流量的时尚圈清流。每次亮相都从容得体,每次看秀都认真投入,盘点朱丹今年秀场红毯造型,不愧为女星穿不错星人的典范。

    C.J.YAO 2016秋冬大秀中,朱丹身着竖条纹假背带上衣搭配鱼尾短裙,率性随意,半搭的背带裤设计更显几分慵懒之意。

    随后的ANNAKIKI 2016秋冬秀场中,朱丹一身斑马条纹套装帅气亮相,黑白条纹设计简约时尚,黑色内搭更显高贵气质,御姐范儿十足。

    不断给人惊喜的朱丹,在X.LANDO高定时装秀造型颇具亮点,绿色皮质长裙独具魅力,吊带设计将性感锁骨完美展现,随性的盘发更添小女人风韵,纯美动人。

    在COMME MOI 2016秋冬大秀中,朱丹又以纯白造型亮相,袖口荷叶散边平添几分柔美,搭配同色系小手包,俏皮可爱。

    在C.J.YAO 2017春夏大秀中,朱丹身着该品牌2016秋冬款蓝白拼接款服装,流苏点缀,别具异域风情。

    无论是轻熟干练、优雅知性又或是俏皮少女,朱丹都能随意稳hold,并巧妙地将服饰与自己风格相融,穿出属于自己的“丹”式优雅。无论在何种场合,都能穿搭得宜,不仅每身街拍大气时髦,秀场造型更是兼具风格与看点。

    最新消息:《时装周明星造型车祸多?盘点穿不错星人朱丹的穿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