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演一只狗 自称只要剧本好演狗屎都无所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11-08 14:15:28

  导读:金星演一只狗,自称只要剧本好演狗屎都无所谓。金星因为一张非常毒的嘴巴而闻名,而这次其将出演《狗魅sylvia》中的一只母狗。虽然其演绎的是母狗,但金星称自己很满足,只要剧情好完全无所谓。

金星.jpg

金星(图)

    在前两天饭局的诱惑中,金星公开指责称范冰冰没演技。现在其自己要出演节目,这也让很多网友们关注。其实在早前金星就出演过节目,只是当时其还没有这么出名。

  对于这次金星要演绎一只母狗,对此金星表示只要剧本好演狗屎都没事。据悉,在《狗魅sylvia》中是一对夫妻与一只母狗的事情。故事中,有一位中年男士在家庭与事业都非常安逸顺利的时候,却因一只母狗引发一场家庭危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