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Rain同框 身穿白裙气质佳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 凤凰网 2016-10-28 22:37:10

  导读:章子怡与Rain同框,身穿白裙气质佳引领时尚潮流。据悉,最近章子怡参加某珠宝活动。在珠宝活动现场,章子怡与Rain同框。章子怡更是在现场穿着白色长裙,仙气十足惹人爱。

章子怡.jpg

   章子怡与韩国男星Rain现身香港为珠宝品牌站台。章子怡一袭简约大方的白裙现身,雪肌明眸气质超好!当辣妈后,她身材依旧纤瘦曼妙。活动现场章子怡佩戴绿珠宝十分抢眼,精致的妆容与优雅的气质让网友纷纷点赞。

  章子怡接受访问时表示现在除了工作的时间外,都是当一个全职妈妈。章子怡笑言自己非常称职,陪孩子读书,睡觉和喂奶。醒醒整天在地上爬,我也陪她爬,我爬得快时,她也爬得更快。醒醒已快到一周岁,被问到宝贝懂得叫爸妈没有?她表示:“懂得,不过其实她先叫爸(有吃醋吗?)问到平常会否为女儿醒醒和继女小苹果挑选一样的礼物?章子怡表示:“会呀,姐妹都一样的。(她们感情好吗?)很好呢,姐姐很爱她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