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三美都是人生赢家 靠的是衣品开挂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7-07 14:09:38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紫薇吗?今后就是霍太太了。7月5日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工作室微博承认两人要结婚啦!心疼胡歌之余,小编无限感慨,当年的“还珠三美”林心如、赵薇、范冰冰,如今个个都是人生赢家!想要赢到飞起的人生?你得有还珠三美开挂的衣品!

QQ截图20160707140535.jpg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紫薇吗?温顺甜美的林心如一直是大家心中好女孩的范本,不争不抢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在《还珠格格》之后,《半生缘》、《情深深雨蒙蒙》、《美人心计》等剧也大受好评,兢兢业业做着本职工作。出国游学、办工作室都是林心如想要的生活,现在40岁的她事业爱情双丰收,这不是人生赢家是什么!

  时髦从来与年龄无关,40岁的林心如终于跳出了穿衣怪圈,衣品开挂!甜美轻熟风林心如驾轻就熟,偶尔的帅气中性风也能服众,现在的她更迷人了呢!

  一字肩、喇叭袖上衣让简单的黑白配变得更丰富,时髦元素一点不少,简约中带有小女人的优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衣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