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按摩仪哪个牌子好 推荐买颈椎按摩仪吗

来源: 妆点时尚 2022-02-27 23:45:01

  颈椎按摩仪哪个牌子好?现在其实蛮流行这种按摩仪器的,但是呢一定要选择靠谱的,不然这种和身体有关的,按出毛病也挺不好的,推荐买颈椎按摩仪吗快来看看吧。

79.jpg

  SKG K5外形最为小巧,采用电磁脉冲按摩,通过电磁的冲击来缓解肌肉的酸痛,并带有热敷功能。这些按摩仪我是买来给老妈用的,她一直有颈椎病,颈椎骨经常会酸疼。据她反馈,按摩仪的使用感受很一般,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皮肤干燥时使用会有些刺痛,使用后脖子麻麻的,没有那种真人按摩的触感,连挠痒痒都算不上。可能老年人的皮肤比较粗糙吧。热敷就是温温的,毕竟现在已经夏天了,加热功能肯定没有冬天那么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