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遮瑕效果好一点 气垫哪个品牌好用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20 23:38:09

  的确是很多人都在问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遮瑕效果好一点。要论遮瑕力肯定是各个气垫和粉底液的对比不同了,但是气垫会更加的方便,来看看气垫哪个品牌好用吧。

2.jpg

  纪梵希高定气垫:纪梵希的彩妆其实还是没有其它大牌那么火的,不管这款气垫还是能推荐给大家的呢!气垫的壳子是规规矩矩的方形盒,一眼看上去很简单又大气。气垫集合了柔粉+亮白双色混合,上脸能给你很好的水光肌效果。气垫的粉质很细腻,遮瑕效果很不错,能够轻松遮盖黑眼圈、红血丝等瑕疵。气垫的粉扑还是爱心饿形状,颜值高又实用,小仙女们可以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