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遮瑕效果好一点 气垫哪个品牌好用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20 23:38:09

  的确是很多人都在问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遮瑕效果好一点。要论遮瑕力肯定是各个气垫和粉底液的对比不同了,但是气垫会更加的方便,来看看气垫哪个品牌好用吧。

1.jpg

  兰蔻家的菁纯系列是比较高端的路线,除了护肤品,这款气垫也是很高级的。我们可以先看它的外包装,金灿灿的壳子给人很高大上的感觉,而气垫上脸的效果更是不错哦!气垫给人的妆效是带有光泽感的奶油肌,细腻的粉质抹在脸上十分顺滑,而且还带有真金微粒的加持,在阳光下,即便是不用涂高光肌肤都能闪闪发光。气垫里面还加入了玫瑰精粹和维E,能让你在保湿的同时,还能达到抗氧化的效果,底妆上脸一天都不会变黄,持妆效果很是不错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