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和小ck是一个品牌吗 ck和小ck哪一个更高端

来源: 妆点网 2021-08-15 21:58:16

  ck和小ck是一个品牌吗,这个真的是很多人都有疑问的, ck和小ck哪一个更高端会被认为是一个牌子,但是其实并不是,他们的全称都是不一样的。

1.jpg

  小CK和CK没有关系,两个名称只是缩写一样。CK全称是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小CK 全称是Charles&Keith,缩写是CK,是新加坡的一个品牌。小ck:小CK产品包含鞋履、包袋、皮带、太阳眼镜、手环等各类时尚配饰。ck:Calvin Klein旗下一共有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时装)、Calvin Klein Underwear(内衣)、Calvin Klein Performance(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另外还经营香水、腕表珠宝、眼镜、睡衣、泳衣、袜子、鞋子、家饰用品等第三方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