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再度携手《声入人心》,与你一起水润追光

来源: 新浪网 2019-08-06 16:04:13

  《声入人心》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中开播,这一季,除了廖昌永和尚雯婕继续坐镇作品人,张惠妹的加盟也让节目更有看点。

   这一季的学员依然是高学历高水准,他们是出类拔萃的音乐剧歌者,可以说第二季是“神仙打架”升级版!实力派护肤品牌春夏也再度成为声入人心的合作伙伴,继续用实力保湿去守护学员们的追光之旅。春夏品牌就像节目中的歌者学员一样:年轻、认真、有实力,努力在自己的逐梦之路上奔跑!

  

 

  声入人心合作伙伴-春夏品牌

  专为年轻肌而生,春夏呵护你的少年气息

  第二季《声入人心》的学员们都是年轻有为的纯净少年,充满青春的朝气和勇敢。春夏也是个年轻的护肤品牌,它专为年轻肌而生,更懂年轻人的护肤需求。创立不到一年的时间,春夏品牌就已笼络大批忠实的年轻粉丝群,是当下年轻人护肤的绝佳选择。

  坚持认真态度,春夏用优质产品交出满意答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声入人心》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学员们背后是持之以恒的认真努力,作为植物护肤品牌的春夏和小哥哥们一样态度认真。走遍全球挑选优质原材料,耗时多年研发,将其中的有效成分运用于系列产品,只为打造更适合年轻肌的优质护肤品。特别是春夏的明星单品南非复活草保湿乳,含有保湿黑科技成分-烟酰胺和南非复活草精华,还特别添加了植物乳化剂,使乳液质地轻薄,一抹化水,涂抹吸收快,保湿不粘腻,实力守护歌者们的肌肤和声音,助他们从容应对各种考验,活力状态不NG。

  

 

  一抹化水保湿不粘腻

  颜值与实力并存,春夏和《声入人心》的歌者一样优秀

  作为一档美声综艺,《声入人心》的每一位学员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满分博士袁广泉、学院派“黑马”徐均朔、廖老师弟子戴宸、来自南艺的师兄弟郭虹旭和董攀……每一位都用他独特的风格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唱,引发台下的出品人连连称赞。两度成为《声入人心》合作伙伴的春夏品牌也是凭实力出道,获得消费者一片好评的同时也在业界受到认可,斩获多项大奖。近期春夏更是喜提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两项大奖,春夏南非复活草系列凭借一抹化水保湿实力,获得十大挚爱产品大奖,拥有水润膜力的春夏浆果面膜也斩获十大挚爱新品大奖,和声入人心的学员们一样,春夏是真正的实力派。

  

 

  春夏南非复活草系列-十大挚爱产品大奖

  春夏浆果面膜-十大挚爱新品大奖

  《声入人心》是属于实力派的舞台,每一次的完美表演都是学员们辛勤努力的结果,春夏品牌上市以来的优异表现和收获的认可褒奖,也是其努力的结果与实力的证明。和春夏一起,水润追光,在《声入人心》第二季继续感受天籁之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