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化妆品送什么好 恋爱中的男孩请快速收藏

来源: 新浪网 2019-07-23 11:29:20

  有一天,弟弟跑过来对我大献殷勤,又是端茶又是捏肩的,一脸羞涩地问我:老姐,你说送女生化妆品送什么好呢?担心听错立马回一句:你再说一遍?他老弟满脸笑意地说:“天底下最美丽滴姐姐,能不能告诉我送女生化妆品送什么好呢,给我推荐一款护肤品呗。”看着老弟的样子,心里大概有点数了,我这傻弟弟应该是谈恋爱了。

   

 

  于是,本着对未来弟媳负责的态度,给老弟推荐了我的心头好——苏秘37°鎏金瓶精华露。老弟听取我的建议送完之后,特意请我吃了顿大餐感谢我,说是女朋友收到礼物很开心。下面就来说说说我的推荐理由。

  

 

  首先,苏秘37°是来自LG生活健康旗下的韩国高端护肤品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直以来坚持自然发酵工艺。在生产过程中,直接利用水、风、大地、天空、季节等自然生命力来生成必需的有效成分,从而带给肌肤更纯净、更安全、更细腻、更丰富的体验。

  

 

  再者,它的配方我就很喜欢。苏秘37°鎏金瓶精华露,含有特别的抗衰老修复配方,以及拥有净化与修护作用的Golden Elixir™(鎏金酵萃™),再配合苏秘3倍强化的独家自然发酵精髓CytosisⓇ加持,可使有效成分快速深层渗透,帮助肌肤达到巅峰美肌状态。

  最后谈谈使用感受。流线型的瓶身设计和金色的外观,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实力。打开瓶盖就能闻到它清新淡雅的香味,质地很水润,一点都不厚重,吸收非常快。平时熬夜,皮肤暗沉粗糙没气色,我用了鎏金瓶精华露几个月后,皮肤状态真的有改善,尤其针对小细纹和黑眼圈,淡化的效果不是一点点。另外,脸颊两侧的毛孔也明显缩小,因此感觉皮肤也细腻了不少。

  

 

  听说,前不久娜扎还成为了苏秘37°的全球代言人,看到宣传海报上的娜扎手上就拿着的就是鎏金瓶呢。在座的各位男生们,要是还在四处求问送女生化妆品送什么好?不如试试苏秘37°鎏金瓶精华露,让你的心上人也能拥有娜扎一样的自然美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