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亚洲第二家旗舰店开业,Lava提供店内背景音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28 10:44:54

  乐高®亚洲第二家旗舰店开业,Lava提供店内背景音乐

  9月27日,亚洲第二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在上海人民广场开业,这是全球第14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也是全球第132家乐高®零售店。店面拥有上下两层空间,面积达到585㎡。

图片1.jpg

  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Jacob Kragh 表示:“这家旗舰店将让中国的孩子和父母们,以及各个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们全方位地感受乐高品牌的魅力,同时营造一个轻松亲切、灵感迸发的玩乐环境,即便是第一次尝试乐高创意拼砌的顾客也将融入其

  这次乐高®为了保证一直以来的卓越品质,更加注重了店内音乐播放歌单的设计。在为乐高®的音乐设计中,Lava店铺音乐的设计师们全方位分析了乐高®品牌的理念和调性,音乐设计师从行业特点和音乐心理学出发,精心筛选出了激发创造力,提高趣味性的风格歌单,这不仅给来到乐高®旗舰店的顾客带来美好的玩乐体验,更是为乐高®品牌塑造了独一无二的听觉形象。

图片2.jpg

  乐高积木本身并不能进行创造,它的价值正在于为消费者,特别是为对世界好奇的孩子们提供了创造一切的工具和机会,这也让乐高积木体系也成为企业80年来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最重要价值承载。Lava店铺音乐也是有相似的理念:Lava不创作音乐,但是我们为每个品牌选择适合他们的音乐播放清单。世界上优秀的音乐已经很多了,更是有很多的好音乐被埋没了,Lava就是要帮助品牌找到那些优秀的、适合品牌的好音乐。

图片3.jpg

  Lava店铺音乐引领着中国公播音乐的发展。乐高®与Lava店铺音乐的“双L”合作,无疑是中国公播音乐迅速成长的见证。不仅是乐高®,梅赛德斯奔驰、adidas、SKP、大悦城、中信书店、赛百味、漫咖啡都选择Lava店铺音乐设计专属的播放歌单,为品牌形象塑造听觉语言。相信在Lava店铺音乐的推动下,更多的品牌将会越来越注重店内音乐的作用,并通过店铺音乐来提升他们的品牌影响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