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爆红!你必须认识的4个简约时尚的手表品牌

来源: 搜狐 2017-02-15 21:08:4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INS爆红!你必须认识的4个简约时尚的手表品牌- 责任编辑:Linda

  新年新气象,为了激励自己在新的学期,新的工作年更加努力是不是应该买一样东西好好激励自己呢?(#这个借口我给100分……)

  余文乐的劳力士就是人生一个小目标了~用于日常穿搭的手表无论什么衣服搭配都好看的品牌Melody今天倒是有推荐哦~简约之余也不是设计味,让你在伸手间尽显品位!

#TRIWA#

  

  来自瑞典的手表品牌,和之前很火的DW一样,走简约斯文的路线~不同的是,它的细节处比DW要多,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化~

  

  TRIWA的皮质表带由世界仅存5%有机皮革的老牌制革厂瑞典Tarnsjo制作,只使用古法制革工艺制作有机皮革。

  

  每条表带都是手工制作,戴起来感觉特别有heart.

  

  

  TRIWA走的时中性风,无论男生或者女生佩戴都非常适合~男生配搭会透出一丝斯文,女生戴又会有一种让人印象深刻的帅气!

  

  价格:1000~2000

  推荐指数:★★★★★

#KOMONO#

  

  来自比利时的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他们已经成功打造了很多个hit爆instagram的系列。

  

  他们的表盘设计都是比较简单的,反而是擅长在表带上玩创意的。但是不管是时装佩戴,还是日常佩戴,Komono的设计都拿捏得非常准确。

  

  

  与多位艺术家联名的款式更是大受好评。

  

  Komono这样百搭好玩的品牌赢得不少街拍达人的青睐,在INS或者Pinterest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价格:600~800

  推荐指数:★★★★

#Bergmann#

  

  来自德国的Bergmann跟前面两个有点不一样的是它着重的是创意~Bergmann Ciga Design 009手表就是2013年红点设计奖的最佳设计作品之一~这个是国际上有名的设计师团队Ciga Design设计的~

  

  ▲ 无重力漂浮设计款手表

  Bergmann是以工匠精神和包豪斯设计风格而闻名的,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牌,戴在手腕上别人看起来会觉得你的品位非常特别哦~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非常合适。

  

  价格:600~1600+

  推荐指数:★★★★

#Rumba Time#

  

  最后要介绍的时来自纽约的品牌Rumba Time~这个让女生眼前一亮的钻石切割表面,在任何角度下都能折射出不一样的光线。

  

  

  闪亮的表面搭配不同风格的表带它就是一件适合出席不同场合的饰品~运动ok,正装ok,上学ok,搭配礼服也ok!超级万能有没有!!!

  

  价格:600内(不同表带不同价格)

  推荐指数:★★★★★

  

  um……其实嘛,如果你问我最推荐哪一款,我就会叫你们都买!毕竟……我是魔鬼~

图片 来源网络

-丸-


  最新消息:《INS爆红!你必须认识的4个简约时尚的手表品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手表 表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