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17情人节限定版 LV超萌小鸡包开启一年好运

来源: 搜狐 2017-02-15 19:07:52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LV 2017情人节限定版 LV超萌小鸡包开启一年好运- 责任编辑:Linda

  LV 全称为 :LOUIS UUITTON (中文音译,路易'威登) ,1854年 ,路易'威登先生革命性的设计了第一个LOUIS UUITTON平顶皮衣箱 ,并于巴黎开了第一间LV店铺,创造了LV国家的第一代 。

  LV品牌线:皮具产品(包括手表 ,行李箱 ,公事包等),时装成衣 ,鞋履 ,腕表,高级珠宝,书写用品及配饰。

  不太接受热情洋溢“巴西风”的驴粉们

  这一波新包一定让你重新爱上LV

  限量版的都好看到没朋友,超萌小鸡包就是2017种草先锋。

  小编弱弱的问你一句 你的钱包还好吗 ?

  一只大眼睛小可爱,一直眯着眼睛的调皮鬼,你喜欢哪只呢?

  一款超萌的短夹,拿在手里我的指甲都萌了,有木有?

  质量好当然是一方面的,也是主要的,不然那么多明星权贵不会趋之若鹜的。据说当年沉没海底的“泰坦尼克”号被打捞上来时,有人打开一同沉睡在海底多年的一个LV旅行包,结果里面的照片、信件等等都还完好无损,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和海水的侵蚀而有丝毫的损失…… 所以就想楼上的朋友所言,“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如果不是对自己的品牌质量非常有信心的话,LV也不敢在全球承诺终身保修。因为即使是一些易损件(拉链、边缘、金属件……),只是你不是存心的去破坏它折磨它,在你人生最美好的一、二十年里它是不会让你出丑的。

  当然品牌效应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你想想,单单一个装口红的小包包就要卖到两三钱,如果在机场、酒店、奢侈品商店这样“以貌取人”的地方,你拖着LV的箱子,背着LV的包,不适用一种无声的语言告诉周遭的人“我是有钱人”了么?更何况LV不仅仅是金钱的象征,也是地位的标志。有些限量版的你不提前去订购根本就得不到。

  至于咱们一般拿薪水的老百姓,如果你是想圆自己心中一个奢侈品的梦的话,可以在自己攒够钱之后去买个小背包或者小型旅行箱犒劳自己一下,也可以作为“传家宝”留给你的下一代(论品质而言LV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如果只是图一时虚荣之心的话,我建议咱们最好还是把钱花在刀刃上,毕竟工薪族挣点儿银子也不是那么容易,有钱了奖励自己出去看看眼界买个房子投资或者买辆爱车代个步怎么着也比拎个LV要实在吧?万一你身边不识货的再把真品当作仿冒的呢?那还不把自己气得半死啊?

  打开包包也是满满的少女心啊~桃红和樱花粉,卡位很多,也很实用,时髦又实用,LV总是这样贴心不是吗?

  ~时髦又可爱,小鸡的嘴巴正好做成了经典的V logo。

  新年伊始 来只新包,装下一年好运

  来个萌呆的贝壳包怎样?

  好吧,如果你也是一个LV狂魔,这款单肩包包你应该直得拥有,,对,这就是LV刚刚推出了鸡年限量款包,是不是萌萌哒,看惯了好多辣眼睛的限量款再看到这个,有木有感觉一股春风吹来了呢~

  没错,还有萌值爆棚的零钱包,

  如果是爱包是女人的天性 ,

  女人爱包都会拥有一个一个美丽的包包, 男人品味标志:皮带,包包,鞋子,手表,还有身边的那一位爱人,情人节啦

  还在等什么呢?手机拿起赶紧行动吧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在保持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向建筑师、艺术家与设计师敞开大门,并继续开发新的表现领域,如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以及书写工具。这些产品以极致关注与工艺打造而成,品质卓著。本次早春系列新品也延续了LV多年以来精益求精的追求,再次成为时尚界关注的焦点。


  最新消息:《LV 2017情人节限定版 LV超萌小鸡包开启一年好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