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V6厂卡地亚山度士桑托斯 方形表精品

来源: 搜狐 2017-02-15 08:08:2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测评:V6厂卡地亚山度士桑托斯 方形表精品- 责任编辑:Linda

  卡地亚山度士一直是市场非常热销的款式。方形边款 七角形表冠,镶嵌一颗多切面合成尖晶石,延续了卡地亚制表的传统。镀银珠光表盘,夜光剑形黑色氧化钢指针,蓝宝石水晶镜面,做工非常细致但又不失美观。真皮表带,不仅佩戴舒适,更可以体现出独特不凡的气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保证了腕表的精准和稳定。今天就跟小编测评下这款最新的V6厂卡地亚山度士顶级复刻版机械腕表吧!

  先猜猜真假吧:

  一个正品,一个复刻作品,如果我不告诉你,你能分得清吗?好了,下面就来做一些细节上的对比,告诉你复刻作品与真品有什么不一样!

  接下来看看复刻作品与真品相似度到底有多少,差距又是在什么地方?本次评测的两只山度士,复刻作品为粉色表带,原装为紫色表带(后换)。

  罗马刻度对比:

  大家可以看到正品的罗马数字在微距下也呈现的出边缘不规整的情况,复刻作品亦然,指针长度也一致,表盘颜色也没有差别,做得相当的不错。

  指针中轴对比:

  可以看到中轴都为白色,但原装中轴为实心,复刻作品中轴为空心,不过这是在微距情况下才能分辨,平时拿在手里根本无法辨别。

  表盘对比:

  让我们稍微倾斜一点看看表盘的情况,可以看到正品与复刻作品字面都为微微凸出有立体感,但正品字体油墨比较均匀而且为薄薄一层,而复刻作品在微距情况下看到油墨比正品要重一些,感觉上也厚一点,再说一次,这是微距情况下,生活中看不出这种差距来。要是您的双眼能看出来我也服了。哈哈!!!

  字面cartier对比:

  字面cartier品牌LOGO字体无任何差别,完全一致!

  侧面对比:

  侧面完全一致,无任何差别

  蓝宝石对比:

  上为复刻作品,下面为正品,可以看到宝石颜色稍有差别,但是不放在一起看谁又能知道呢?在这里我看到了正品与复刻作品最大的不同,就是表冠两边的梯形凸起,从第二张图我们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原装看上去倾斜角度更大一些,这只复刻作品的则没有那么大,但我也有见过倾斜角度更大一些的复刻作品,应该是批次不同产生的原因。虽然这里是我经过比较后发现最不一样的地方,但你不把原装复刻作品两个放到一起比较,你根本不会知道这里有差别。

  背面对比:

  接下来看看表壳背面,上面两张图左边为复刻作品,右边为正品,背盖的刻字区别并不大,只是在稍微侧面的时候会发现原装下面5排小刻字更深,显得更加清晰一些。

  刻字细节:

  使用微距来看一下背盖的刻字,可以看到santos 100字样原装比复刻作品略粗一点点,Cartier的Logo刻字几乎一模一样,只有在r与t的连接处有少许不同。

  表扣对比:

  接着来看看表扣,表扣均为拉丝工艺,拉比的细腻程度一致并无区别,但刻字有所不同,原装的SWISS MADE明显比V6作品大而且位置离cartier的Logo较近,V6作品字体较小,距离cartier的Logo也较远一些。

  总结:

  从上面的参数来看,复刻作品已经完全1:1按照原装的参数去做了,能做到这样厂家肯定是买了一只原装来开模,一比一的制作。

  这款复刻作品已经做得非常的好,无论是表壳还是到机芯,都极大程度的还原了原装,能够做到与原装相似度非常高。可以说只要带在手上不摘下来给你细细的品,你绝对不会看得出是假的,并且就算摘下来给玩过原装的人看,不将原装复刻作品两只放在一起细细比较,也很难分辨真假!


  最新消息:《测评:V6厂卡地亚山度士桑托斯 方形表精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