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包包界流行这么玩,学会了省银子还够潮!

来源: 搜狐 2017-02-14 15:10:2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今年包包界流行这么玩,学会了省银子还够潮!- 责任编辑:Linda

  叠搭是时尚圈最爱的穿搭套路之一,这种玩法不仅常见于衣着造型上,连包包界也掀起了double bag风潮。放眼今年春夏秀场,包包一定要“两个一起秀”才最时髦哦!

  Valentino

  

  

  Hermès

  Dolce&Gabbana

  

  

  

  Céline

  【包包叠搭LOOK】

  两只包叠搭让出街造型摆脱了单调与无趣,更加丰富有活力,今天搭腻了明天换其他款,每天都能凹出新造型,轻松时髦一整年。那些背厌了的包还能继续玩转起来,超省银子,最关键的是,不用再愁东西装不下了~

  玩法1:挎一只拎一只

  身上斜挎一只,手上拎一只是最常见的叠搭法,东西太多时用两只包包来分类收纳,一只装随身的手机、钱包、零钱等,另一只装其他物品或凹造型,方便实用还很有时髦腔调。

  

  

  

  

  玩法2:大包挂小包

  包包叠搭的玩法并非今年才兴起,潮人们一直很爱这么搭。宇博Chiara就非常喜欢在单肩包上挂小包,时髦又有趣,再也不愁“撞包”的尴尬。

  

  Prada在去年秋冬系列中也挂了一串迷死人的小包配饰,奢华的mini记事本设计让单肩包袋增添了无限趣味。

  

  小包不一定非要挂在大包上,长短叠搭挎着或者手拎就很随性有韵味。

  

  手拿包与各种手拎包也可以组cp,优雅显气质。

  玩法3:mini包叠搭

  那些平日里迷之爱恋却又不实用的mini包,两个一起秀是不是更能装些呢,而且同系列的两个小萌物组团出现简直Q到爆啊~

  玩法4:双肩包+小包

  实用的双肩包是青春活力的代表,再手拿一只信封包或者小拎包来混搭,给学生气的造型增添了优雅的气息。

  

  玩法5:链条包+购物袋

  大号购物袋也是近年当红的包款,出门shopping必备,但随性的造型不免显得粗犷,混搭一只精致的链条包就平衡了不少,出街彰显品味和腔调,聪明的时髦精都在这么搭哦~

  

  

号外号外:

55STYLE美妆订阅号“伶姐梳妆台”正式上线了!

让你更迷人更有气质的秘密都在这儿,还不快关注~

  扫我,你将更美丽

  点击↓“阅读原文”,浏览更多精彩


  最新消息:《今年包包界流行这么玩,学会了省银子还够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