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现代式复古迷幻重现60年代 PERNELLE2016秋冬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9-08 01:10:2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现代式复古迷幻重现60年代 PERNELLE2016秋冬系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9月6日,以精湛工艺与匠心设计著称的意大利高级皮革艺术品牌PERNELLE秋冬2016系列发布会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TOP酒吧举办。

PERNELLE秋冬2016活动现场PERNELLE秋冬2016活动现场

  会场简洁通透的环境氛围与品牌当季复古迷幻的设计互相映衬,营造具有冲突感的视觉美学效果;代表60年代风尚的红、绿、黄等强烈大胆色彩,配合铆钉等复古元素,无处不彰显这季的设计灵感。

PERNELLE秋冬2016活动现场PERNELLE秋冬2016活动现场
PERNELLE秋冬2016活动现场PERNELLE秋冬2016活动现场

  BONA系列是PERNELLE本季的点睛之作之一。这一品牌独特打造的新型马鞍袋系列,呈现出街头元素及简约风格,使经典袋款更具气质。配以多款抢眼色调,PERNELLE本季呈现更具现代气息的百搭典雅BONA系列。

PERNELLE秋冬2016 BONA系列PERNELLE秋冬2016 BONA系列

  品牌经典Ardesia系列与Siganora系列披覆秋冬大热色调,以撞色、仿毛、马毛、蛇皮及水晶等元素重新包装;野性十足、实用百搭的袋型饰以温暖的皮草装饰,为瑟瑟之季带来暖意。色彩鲜明的毛球挂饰唤起少女情怀,可与Ardesia系列包袋自由搭配,张扬专属型格。

PERNELLE秋冬2016 Ardesia系列PERNELLE秋冬2016 Ardesia系列
PERNELLE秋冬2016 Signora系列PERNELLE秋冬2016 Signora系列

  以年轻简约风格著称的Merino及Grazia系列,采用柔软轻巧的羊皮及特制牛皮,配以60年代的鲜艳色调,集现代与复古元素于一身。

PERNELLE早秋2016 Merino系列PERNELLE早秋2016 Merino系列

  PERNELLE本季全新系列——Pia系列、Febe系列以及Partio系列,极具时髦型格与无限妙趣。现场,充满趣味的图案、抢眼的色调以及于霓虹灯下耀眼闪烁的顶级材质,为派对注入活力和热度,驱走秋冬寒意。

PERNELLE秋冬2016 Pia系列PERNELLE秋冬2016 Pia系列
PERNELLE秋冬2016 Febe系列PERNELLE秋冬2016 Febe系列
PERNELLE秋冬2016 Partio系列(左)和Pia系列(右)PERNELLE秋冬2016 Partio系列(左)和Pia系列(右)

  发布会上,由Romeo Gigli先生设计的Farfalla系列延续了上一季的浪漫与硬朗风格,呈现其独有的矛盾之美,复古再现了60年代女性的优雅及精致。通过手工艺大师考究的制作,轻盈的羊皮被缝制成精巧独特的荷叶花边,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女性的温婉柔美。

PERNELLE秋冬2016 PERNELLE x Romeo Gigli限量Farfalla系列PERNELLE秋冬2016 PERNELLE x Romeo Gigli限量Farfalla系列

  PERNELLE为莅临发布会的宾客准备的神秘礼物,被包裹于金色扭蛋中。宾客可将入场时收到的PERNELLE金币投入扭蛋机,抽取深沉秋冬的惊喜之礼。

PERNELLE早秋2016 Annabella系列PERNELLE早秋2016 Annabella系列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现代式复古迷幻重现60年代 PERNELLE2016秋冬系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