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百年FILA南京全新形象店盛大开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9-07 19:08:2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百年FILA南京全新形象店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意大利百年运动生活时尚品牌FILA全新形象店在南京中央广场盛大开幕,中国著名女演员、优雅女神高圆圆亲临现场,并与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副总裁王华友先生、副总裁James Kim先生,FILA江苏总经理张凡小姐、中央集团总裁王林先生,副总裁许文旭先生,副总裁胡伟先生共同为新店开幕剪彩。FILA更在中央广场户外步行街设立精致华丽的秀场,为到场所有嘉宾展现FILA2016秋冬的非凡时尚与灵动优雅。

左起:许文旭先生、王华友先生、胡伟先生、高圆圆小姐、姚伟雄先生、James Kim先生、王林先生左起:许文旭先生、王华友先生、胡伟先生、高圆圆小姐、姚伟雄先生、James Kim先生、王林先生

  众所周知,FILA在一个多世纪前诞生于意大利Biella,通过不断得创新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使其成为全世界顶级运动品牌之一。此次FILA将全新形象店及品牌105周年历史展搬入六朝古都金陵,也请来了优雅女神高圆圆为新店揭幕。FILA全新形象店秉承了品牌的意式简约,通过DNA色红白蓝的线条点缀,规划出不同的区域,清晰明朗得呈现每一个系列的独特风格。而店铺中的 “历史墙”更是通过旧照展现了FILA的辉煌与经典,同时也衬托出FILA的经久不衰、与时俱进。

高圆圆高圆圆

  优雅女神高圆圆小姐以一身全新JASON WU X FILA红色修身连衣裙高调亮相南京,助阵FILA全新形象店开幕活动。新一季的跨界合作设计师Jason Wu汲取艺术家丹尼尔·弗莱文的作品为创作灵感,以现代、时尚的方式重磅演绎意式经典。娇艳的红色裙身配以不规则的白色色块,完美修饰了优雅女神的玲珑曲线,更将肤色衬得白净剔透。JASON WU X FILA合作款休闲增高鞋,将意式经典红白蓝配色运用到鞋履上,利用条纹视觉效果,优雅之余又不失活力,别具一格又深刻演绎都市时髦范儿。高圆圆的出现无疑引爆了南京中央商场,引来现场大批粉丝连连尖叫。高圆圆更是与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副总裁王华友先生、副总裁James Kim先生,FILA江苏总经理张凡小姐、中央集团总裁王林先生,副总裁许文旭先生,副总裁胡伟先生共同为新店剪彩。随后,在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的引导下,女神高圆圆细细品味了这家充满FILA百年精髓与现代时尚风格的全新形象店铺。

  逛店过后,高圆圆及所有来宾都移步到了南京中央商场的户外秀场,一同欣赏FILA全新秋冬新品秀。本次走秀FILA充分展示了秋冬主推的Originale系列,该系列以红白蓝大色块及醒目的FILA big LOGO为主,其中更大胆创新融入了街头hip-pop元素,宽松简约的大卫衣、动感舒适的休闲长裤,每一款单品都时尚张扬,是当今年轻人所追逐的前卫风尚。

  秋冬的卡拉拉系列将大理石的纹理以印花的工艺运用于服装上,富于肌理感,几何图形的色块深浅不一,个性演绎层次鲜明的冬日时尚。新一季Red Line通过多功能舒适面料及缤纷色彩令冬装不再单调沉闷,反之更显轻薄与活力,令每一个爱好时尚的运动达人都能时刻畅享生活。

  GINNY系列华丽升级,在赋予Vintage新生命力的同时,诠释了“Modern Vintage”的精髓,全面满足生活中的各种轻商务场合穿着需求。而黑白拼接的MB1复刻篮球鞋也是该次路演的一大亮点,经典复古的鞋身配以鞋边的夸张曲线,令时尚与经典的碰撞更具视觉冲击。

  本季FILA KIDS融合奥运文化和都灵古堡青花瓷图案,并精心挑选世界各地卓越面料,只为给予孩子最舒适安全的时尚童装。FILA的全新秋冬产品传承百年运动基因,完美演绎意式格调,充分展现了FILA沉着而大胆的高级时尚休闲运动风格。

  在认真领略完FILA秋冬的时尚风采后,主持人请上了高圆圆小姐,一同分享了对新一季产品的感受,优雅女神更道出了平时生活中的运动穿搭秘籍。同时,FILA也为前来助阵的女神高圆圆准备了神秘礼物——一双特别版的MB1运动鞋。该双MB1上刻着数字“105”,“105”不仅寓意FILA品牌至今的105周年历史,10月5日更是优雅女神高圆圆的生日,该双拥有非凡意义的MB1由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亲自登台送上,并通过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FILA此次在南京形象店的开幕,不仅展现出作为一个百年品牌的优雅与活力,更表现出FILA对运动、生活及时尚的专注与坚持。从过去到未来,FILA始终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提升消费者体验,并将品牌 “LIVE YOUR ELEGANCE 身悦动 心优雅”的理念进一步传承而发扬。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百年FILA南京全新形象店盛大开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