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9-05 03:09:1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双11终于如约而至,不少小伙伴是不是都因昨晚疯狂抢购而睡眠不足上班无精打采呢?但是不是也有很多小伙伴们昨晚失利,没有抢购成功而在遗憾懊悔呢?别担心,还有机会,就在今天,千百度天猫店狂欢升级,更多惊喜等着你。

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品冠、黄雅莉、汪小敏、刘思涵等一众明星为千百度天猫店齐送祝福,教大家如何在双11扫货。从今天凌晨12点开始,千百度天猫店就呈现出了被一片疯抢的态势,数百款打折鞋子仅仅在几小时之内就售罄,千百度不得不紧急调货,满足消费者需求。一年一度的年度最强盛事,这么大力度的特惠,你怎能错过?

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千百度是一个富有文化和浪漫气息的时尚品牌,蕴含米兰时尚风潮,是千百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首席设计师为意大利知名时尚设计人,设计风格时尚、简洁、舒适而富有活力。其生产的女鞋款式新颖独特,独具匠心,质量上乘,已经成为国内销售量排名第二的国际知名品牌。

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为回报消费者的热情,千百度天猫店携旗下四大品牌“千百度“、”伊伴“、”米奥“、”太阳舞“,在原有双11的优惠下再次加大力度,增加免单人数,提高中奖率,最大程度的回报每一位消费者。只要你现在购买,就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Julian Hakes艺术女鞋一双;只要你现在打开网站购物,就有可能得到高达10%以上的返现;只要你表示对千百度的喜爱,千百度就会表示对你的诚意,关注并收藏店铺,加入购物车,都有机会抽到千元的千百度名包。


  双11狂欢,马上就要进入尾声,错过今天,就要再等一年,所以还在等什么?马上打开天猫,搜索“千百度“,轻松找到千百度官方旗舰店http://cbanner.tmall.com/进行抢购吧,说不定下一个千元大奖就是你!

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想要知道品冠、黄雅莉教大家双11如何扫货吗?那就猛戳下面的地址吧: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zODMxOTcy.html!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