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全球同步时尚品牌柯玛妮克勇夺女鞋淘品牌第一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9-05 01:07:3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全球同步时尚品牌柯玛妮克勇夺女鞋淘品牌第一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4年双十一网络狂欢购物节结束,以为女性提供全球同步时尚、简洁大方、高品质感配饰作为品牌追求的女鞋品牌KOMANIC柯玛妮克以超过3200万销售业绩获得2014年双十一天猫女鞋类目销量第六、淘品牌女鞋销量第一位置。


  KOMANIC柯玛妮克希望以“更快更新速度,更多选择,高性价比”的时尚消费品模式引领中国女鞋潮流,凭着对国际时尚的敏锐触觉及亚洲市场的需求,领先同行的时尚更新速度,将时下欧美最新元素巧妙地融入设计中,追求与全球国际时装周同步的更新速度,同时致力让产品线条感、鞋型、产品材料极致质感、特殊工艺处理、材质对比等一切产品元素达到国际水准,并保持产品舒适度。

全球同步时尚品牌柯玛妮克勇夺女鞋淘品牌第一

  KOMANIC柯玛妮克2014秋冬季主打酒红、藏蓝、墨绿、纯黑四大色系,通过低调又奢华,时尚又复古的奇幻色彩,配合各种材质质感对比、简洁时髦入骨的形态,展露低调时尚优雅感觉,让都会精英的着装充满丰富的质感、层次感。


  KOMANIC柯玛妮克简洁利落时尚有设计感的楦型,为女性整体着装注入高级感和灵魂,让女性于不同场合展现独特气场。

全球同步时尚品牌柯玛妮克勇夺女鞋淘品牌第一

全球同步时尚品牌柯玛妮克勇夺女鞋淘品牌第一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全球同步时尚品牌柯玛妮克勇夺女鞋淘品牌第一_新品新柜_鞋包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